一雙巧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6.11
昨天,小女兒指著櫥櫃裡的餅乾要,老公拿了一片讓她把玩。沒想到一轉眼的功夫,小妞悄沒聲息地自己撕開包裝了!
今天,正在廚房切涼筍,探頭往安安靜靜的客廳一望,一張興奮的小臉蛋迎向我:「我在剪頭髮!媽咪,妹妹自己剪頭髮!!」

「你在剪頭髮???」她笑笑:「嗯!好棒!」
啊~~~我該正面思考,我那一歲十個月的小女兒有一雙巧手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公主殿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志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價還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乎的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手一雙的帆佈鞋,如何穿出自己的范兒1、VOLLEY 王俊凱同款get!這個牌子的帆佈鞋穿的人比較少,比較小眾~這個牌子的帆佈鞋有個特點,就是柔韌性極強,而且超級好搭,三百左右就可以入手! 2、keds keds的設計都非常簡單,鞋子本身也比較輕巧! 同樣三百來塊你可以買黴黴,鄭秀晶等愛豆同款~ 3、pony pony非常適合學生黨,
avatar
睿睿
2021-08-23
穿夠瞭時髦爆款的小白鞋 是時候入手一雙風格獨特的帆佈鞋過秋瞭有沒有什麼單品是真正的時髦且越穿越好看?有,帆佈鞋!相信每個男生or女生的鞋櫃裡都有一雙帆佈鞋,如果不是,那一定是好幾雙,比如:歐陽娜娜! 成為瞭匡威的代言人之後,娜比去哪都穿著自己的Converse,完美示范瞭帆佈鞋配一切! 日常生活中,帆佈鞋真的屬於非常百搭的那一掛,修身長褲+帆佈鞋,這樣簡單組
avatar
睿睿
2021-08-23
一雙雪亮的眼睛,徜徉於回憶森林——讀連俞涵《山羌圖書館》 「現在我也還在努力著,畢竟演員這個職業,在很多人眼中看起來都是這麼地不可靠。 ⠀⠀⠀⠀⠀⠀⠀⠀⠀⠀⠀⠀ 我一無所有,正如我一無所懼。 ⠀⠀⠀⠀⠀⠀⠀⠀⠀⠀⠀⠀ 做夢的人這麼多,能把夢做到最後而沒有醒來的人很少。 ⠀⠀⠀⠀⠀⠀⠀⠀⠀⠀⠀⠀ 連食夢的獸也不忍心來打擾我,畢竟我做的夢這麼虛無,一點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08-21
一雙好鞋穿上一雙好鞋, 便能自由自在的行遍天下, 何需要求全世界為自己鋪上地毯。 
Thumbnail
avatar
菡語錄
2020-08-14
效法日本津端老夫婦的耕食生活(二):人人都能手作,即使沒有一雙巧手 《積存時間的生活》記錄片女主角津端英子老奶奶,擅長機織,也擅長廚藝,令我羨慕。英子老奶奶從小腸胃弱,只能吃母親親手烹製的食物。她的母親非常能幹,可惜49歲就操勞過度走了。英子來不及向母親學習廚藝,但媽媽的味道,永遠銘記在心。隨著年紀漸長,不知不覺的,當她也已邁入老年,才發現當年母親做的料理....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5-17
「一雙眼睛,千萬個世界」最近我在思考「一個小小的實習寫作,能有多少故事?」的時候,沒想到就有NC的粉絲投稿進來,說也想要分享自己在設計公司實習的故事給大家知道,我看他語氣中滿是熱情,就先試試看吧! 請各位欣賞這位BowYu朋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