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第一次去台中文心玉市&心靈小物-黑曜石水晶手珠開箱分享。

2020/04/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水晶被許多人證實能夠改變磁場,廣泛地運用在生活居家裝飾 配戴飾品,雖然台灣人使用水晶通常都會被認為跟宗教啦風水有關係,但在歐美,水晶的使用可是一門獨立的學問,是一種life style,無關乎信仰什麼宗教。
黑曜守護神避邪手珠在白燈下的(把它放在卡納赫拉臉上)
第一條是朋友送的女媧石+砭石手珠
可以吸收負能量,砭石有安神、調理氣血、疏通經絡等作用

自始看一些水晶礦物的手珠了📿。
這條我帶兩年,就算金屬的地方有點生鏽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帶著它出門。
不過今天要介紹
我人生第一條自行添購水晶出爐了!!
玫瑰金微鑲隔珠「 黑曜守護神避邪手珠」
夢洗出品,是在網路上買的。
還附贈一包鼠尾草淨化🌿,香囊也很大器尊爵👑

為什麼會選擇夢洗老師的水晶呢?同樣是射手座對於事業有一定的理想抱負(龜毛完美主義XD),實際面對面接觸了解為人之後就知道品質不會太糟~~~

去年發生一點事情讓我看黑曜石、黑碧璽看了快一年,中間因為朋友沒進貨,然後也看不到設計喜歡的,終於看到「就是這一條的」命定感。
彈性蠶絲線串製 擷取夢洗粉專介紹
🌠黑曜石(黑色有貓眼光環珠):對應海底輪,有避邪化煞的強大防禦能量,適合配戴於右手,可吸納負能量及病氣濁氣,增強氣血循環,改善失眠及體弱氣虛,強健腎臟,可使人穩重,心平氣和,有助於舒緩壓力消除疲勞,也可加強領袖魅力,有「領袖石」之稱。
🌠茶晶(半透明咖啡色珠):具有穩定平衡心靈的作用,可以改變個性上的輕浮及煩燥,對於憂鬱症及情緒激動有安撫及穩定作用;並可防小人,排除病氣、濁氣等負能量,加強自我警惕,減少情感阻礙,並增進安全感。健康上還能減緩老化,增強生殖系統功能,促進再生,增進免疫力,活化細胞。
🌠拉長石(灰銀色珠):抗疲勞增強耐力,引發潛能,吸引靈魂伴侶(但是要戴很久才有效,靈魂伴侶本來就不會隨便就出現),釐清混亂失序,讓人更清楚自己的需求,加強耐心毅力,消除恐懼及不安全感。

此文不是業配完全是砸錢課金後,抱著心愛小物想跟大家見面的心情。
而且因為是在網路買,我尺寸還自己量錯,沒有用皮尺量,至少要再少1CM。
不過也因此讓我第一次到台中文心玉市去做調整,聽說有調整尺寸大小的服務。
聽說以前沒搬遷前很熱鬧 很多攤位也都撤走了
我手黑,不太適合太過粉嫩的手珠,會顯得手更黑,但這種深色款的又可以顯得我手細又白 ♫.(◕∠◕).♫
某攤販一隅(拍攝前有先詢問商可否拍攝)
好多水晶、玉、翡翠、佛珠、茶具,看了就很舒服。
會喜歡這些小傢伙,應該是小時候跟老爸總愛在台東的海邊撿拾石頭貝類,溪邊撿好看的礁石,素日面對人心是複雜的,但面對這些礦物貝類,純澈洗滌身心,莫名的心情喜悅。
透過友人學過水晶溝通想幫他取名字
👲他給我的感覺很有個性 很跩
👩是喔為什麼
👲問它要什麼名字,回說:這麼多顆要怎麼取名字 我們都沒名字
👩哈哈哈(我大笑,真的很礦物的反射回應)
👲過幾秒 它說如果真的要取名的話,就叫鑾吧
👩鑾?哪個鑾,耳朵阮嗎
👲不是啦 就一個變,底下一個金,多變的金,它說既然要名字的話它就叫鑾
真的好有趣,Hi 很高興見面,鑾鑾。
如果你也想進入水晶的神祕多彩多姿的世界
#水晶手珠 #黑曜石 #玫瑰金 #水晶推坑 #尋找同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