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3

2020/04/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有時候會想,我到底是多了個室友,還是給自己找了個叛逆期的孽女。
先從潔西卡的姐姐說起吧。
由於潔西卡的老家不在首爾,所以她從大學開始就是和姐姐兩個人一起生活。長姐如嚴母,潔西卡每天的門禁是凌晨12點,若她在外面玩得太晚,姐姐通常是從11點開始,每10分鐘就會打一次電話問: ”妳在哪裡?什麼時候回家?” 猶如防老公偷吃的妻子。
潔西卡曾說她沒有玩到半夜才回家的經驗,除非是住朋友家,但其實也不能太常外宿,否則姐姐會生氣。姐姐的論點是,女孩子不要一天到晚在外面玩這麼晚或是常常夜不歸宿,別人看到的話觀感不好。
潔西卡姐姐結婚的時候,在給我的邀請卡上寫著: “以後我們潔西卡就拜託妳了~” 後來我確定要和潔西卡一起住時,她姐姐不只請我吃飯,還加了我的ig,種種行為都莫名地讓我感覺,她似乎是要把對潔西卡的管教交棒到我手上。
但是一個剩沒兩年就奔三的女子是有什麼好管教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她的小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2K會員
214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