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場年度代表字—新

2020/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研究所畢業兩年,第一份工作鍛羽而歸,當時愁著前路茫茫,心裡總覺得鬱悶,直到有份適合自己的工作降臨,我才重新體會到奮鬥的意義與價值。
過去一年多,我是公司裡的新人,嶄新的工作業務,還有離家獨立生活,都是人生裡的新鮮事。過程中當然也有許多挑戰,好在工作內容與興趣、所學相符,就算遭遇逆境,我也能視為「闖關」而感到愉快;另一方面,也因為不同的生活型態與重心,扭轉了我原本憂傷憤懣的情緒,讓我更願意參與社會、親友之間的各項活動,我的新生活,也讓心靈重生了。
如今,公司又有新血加入,讓我想起面試時的青澀模樣,不禁莞爾;雖然希望資歷愈來愈深厚,但也期許自己莫忘初心,好奇、熱忱,隨時為生命「更新」,保持最佳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盧慈捕語
    盧慈捕語
    有張無趣的臉與老派的靈魂。生長於雙北,現定居風城,故而一路有風有雨,好在有文字遮蔽,似乎便無所謂風雨。現在的工作是一邊寫錯字、一邊抓錯字,有時覺得美感更重要,也就無所謂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