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掃描機

2020/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帳單們
  我要保存的文件真的很多,除了原本使用電腦軟體產出的文件外,還有很多很多紙本類型的,也有工作上會用的丈量資料或者隨手筆記.
  這些東西總覺得某天可能會用到,但是某天是甚麼時候真的不知道,一個"不知道該去還是該留"的文件專區就應此而生,但是這些文件可能半年一年還是不知道會不會用到,此時我就會用掃描機把他都掃進電腦,紙本就可以很安心的碎紙回收.
  雖然掃描機並不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用品,但是一個家庭若有機會購買列印機,我是很推薦找事務功能性的,把掃描的功能一併準備好,用到的機會真的很大!
  除了文件之外還有許多過去的照片,我是沒有翻照片的習慣,紙本的照片隨著我有空慢慢地整理,偶爾驚嚇一下以前的同學朋友,回味一下年輕的感覺也很好喔~
  如果再進階一點,把所有帳單都請求改為電子帳單更好,連掃描都不必掃描啦!
    瀲灩
    瀲灩
    我,大齡少婦,每天跟兩個孩子鬥嘴打鬧, 還有追著剛學步的嬰兒,這是我人生的1/3,我覺得還可以更精采點! 現在的我對事情開始有多方面的想法,不只站在我的角度,不會只會悲傷或只會高興, 而朋友你,如果還不能看開或是自怨自哀,那也許就是別人不願幫助你的原因. 我相信,上帝關了門必定留一扇窗.願共勉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