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57|醫檢師的一世英明

2020/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抽血時,醫檢師通常都會說我的血管不好抽,但今天⋯⋯
醫:天哪!妳的血管好細啊!
我:哦,沒關係哦!我已經習慣被戳好幾針才抽到血了
醫:欸!不是這樣啊,我不想要啊!
我:哈哈哈,我也不想要啊,但沒抽到沒關係,我上次戳了四針才抽到,真的沒關係哦!
醫:不是啦,我是說,但是我不想要我的一世英明毀在妳的血管上啊!
我:⋯⋯
(抽血)
醫:哎呀呀~~~~妹妹妳看!妳的血管還無法挑戰我的一世英明啊!哈哈哈!要壓十分鐘哦!
【2】
在走廊碰到醫生,我們都戴口罩
醫:诶?妳是○○對不對?
我:嗨~~~~~~(開心,剛剛完全沒看到)
醫:好久不見耶,最近好嗎?
我:吃藥變胖一圈,其他都還好(開心狀)
醫:有嗎?感覺差不多胖,但是妳為什麼把頭髮剪那麼短?
我:哪有!之前有比較瘦。我頭髮一直都剪那麼短,以前更短,還會往上剃
醫:之前我看妳的時候沒有那麼短啊!而且剪的很呆,哈哈
我:那是因為住院住了一個月好嘛!那一個月又不能剪頭髮,我這個月剪兩次頭髮耶
醫:不是,應該是,所以為什麼會剪那麼呆?
我:我本來每次剪完都很像小瓜呆
醫:所以到底為什麼要剪成那麼呆,呵呵
我:可能因為周日才剛剪吧?诶?
醫:還是很呆,哈哈哈哈哈
我:诶!妳還欠我一張卡片沒給我耶!妳還記得嗎?
醫:我記得啊!好呆,呵呵
我:我的卡片啦
醫:剪得好呆喔!哈哈
我:卡片啦
醫:好呆喔,哈哈
接下來就是不斷無限迴圈「卡片」與「好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