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二、舞者的影子 2

2020/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熱舞社真的人數好多,我到了大禮堂看見何秀娜已經站在姚天宇的旁邊,她看見我,向我揮揮手。我走過去加入人群,今天是迎新大會,學長姐們正安排分組。
「我好想跟姚天宇一組喔」何秀娜小聲地跟我說。我看周遭很多同學都想跟社長一組。
一位捲頭髮的學姊,拿了一袋籤紙,給學弟妹們抽。我抽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第二組,我看一下何秀娜抽到第三組。何秀娜二話不說就跑去看姚天宇抽到幾號,很快地垂頭喪氣地走回來說:「妳的運氣真的很好耶,妳竟然跟他同組。」她坐下來嘆口氣,「而且珍妮老師甄選舞者的時候,我也不在。」。
「妳想參與演出嗎?」我好奇。
「當然想阿,多有趣呀,至少比枯燥乏味一直讀書有趣多了。」
「也是啦。」
「妳的運氣也太好了,要不要去買個樂透阿?」
「早買過了,一個都沒中。」我頑皮地笑笑,「如果妳很想參與演出,我可以去問問看銘風老師,看還能不能加入。」。
「妳有被選上嗎?」
我聳聳肩說:「還沒公布名單呢。」。
這時姚天宇走過來要我們分組集合,何秀娜嘟著小嘴去了第三組,我跟在姚天宇後面。
「妳跳街舞嗎?」天宇問我。
「沒有。」
「妳真的跟秀娜說的一樣,話少,酷酷的。」
「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而已。」
天宇表示贊同,「我也常常無話可說,但是面對人的時候,不得不擠出點話。」。
「這樣不是很累嗎?沒有話就別說,不就好了。」
天宇無奈笑了笑說了聲:「也對」。
我覺得他才是那個真正無話可說的人。
熱舞社的指導老師是外聘W大學的舞蹈表演藝術研究生,也是帥哥一枚,高中女生幾乎都瘋了,非常認真的練舞及發問,老師上完課後,便是分組練習。
每次分組練習或自由活動,何秀娜就會偷溜來我們這兒,身為社長的姚天宇竟然也沒說什麼,我才發現原來姚天宇就是那種典型的老好人,大伙都把事情交給他處理,他也都說好,然後累得半死又什麼事都做不好。
「喂,何秀娜小組集合了,妳要去那邊。」我指第三組。
「好啦好啦,王蓁蓁,妳應該去當學生會的風紀委員耶,這麼一板一眼的。」
「我是不想妳被人討厭。」我扁嘴。
「我知道。」她搭我肩膀笑說:「妳跟天宇都在,我就忍不住想待在這兒嘛,那我去囉。」。
我看她走回第三組,跟第三組的人打打鬧鬧,有說有笑的,不禁佩服。何秀娜天生就很會交朋友,這恰恰是我最缺乏,也是我所羨慕之處。她抬頭看見我正看著她,她向我揮揮手,送給我一個飛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