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排的老弟【龍傲八方之西部拉客】-04

2020/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天,坐在第六排的李同學走了過來,向劉德聰問道:「同學,你的隨身聽可以借我嗎?」劉德聰:「你要聽歌嗎?借是可以,但可別弄壞啊!」
到了放學時候,劉德聰遲遲等不到他的隨身聽,於是便主動去問李耀。李耀支支唔唔的:「呃…那個,我明天再還你吧!我…我還想再聽一個晚上。」
劉德聰感到莫名其妙:「不是啊!這是我的啊!我回家我要用啊!要聽的話明天上課再借你,你先還我吧!」李耀突然不敢說話了。「那還你吧!」李耀拿出隨身聽後馬上拔腿就跑,劉德聰再次覺得莫名其妙,是有那麼趕時間嗎?仔細一看,耳機居然破損了…劉德聰傻眼了,也明白為何他要做賊心虛了。
刻不容緩,劉德聰追了出去,跑了好長一段路,總算在出校門口的一個岔路逮到了他。一把抓住李耀衣服的衣領,罵道:「借你隨身聽,竟然搞壞我的耳機!你皮在癢啊?」李耀也不甘勢弱:「我本來打算回去賣一條新的還給你,誰叫你要直接要回去。而且你現在口氣那麼差,我不會賠給你的,我不是欠你的!」
劉德聰不悅道:「你再說一次看看!」李耀不屑道:「我不想賠給你!有種你打我啊!」劉德聰看了這副嘴臉火冒三丈,一拳打向他的肚子,再一下直接朝他的嘴巴打下去。李耀痛的跪在地上,雙手抱著肚子。劉德聰懶得理他,便自行走人了。
隔天上學時,李耀又從第六排走了過來,正盯著劉德聰兇道:「你給我小心一點,我已經叫好人放學在門口堵你了!看你還敢不敢動手!」李耀一臉瘀青的模樣,連旁邊的同學瞧了都覺得很不好笑。劉德聰不動聲色,因為他正戴著耳機,在聽反方向的鐘呢!
李耀走後,有一兩個男同學走過來,拍了拍劉的肩膀,問道:「怎麼樣?聰哥需要幫忙嗎?」劉德聰靜靜的看著他們,拔下耳機道:「看情況吧!也不好意思拉你們淌這渾水。應該先不用吧!」較矮的那位李四說道:「不用客氣哥,放學我們兩個陪你一起走,有狀況我們再幫你不遲。」
下課鐘鈴響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劉德聰三人一步步的走向校門口,在那裡等候著他的,到底會是什麼呢?
影俠
影俠
武俠小說為主, 現代小說為輔。 以刀劍酌以情感吟詩~ 吟遊詩人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