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 待最久的城邦,北萊英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這種菜市場的感覺,琳瑯滿目的,增添了市集的色彩和朝氣

/
「嗨!我們終於見到了!」「對呀,都還好嗎?」「都很好,一切都好。」
-
這是第三站,也是第三個落腳的地方,從斯圖加特與友人告別,坐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車,來到Duisburg,沿途街景宜人,還能看到動物園的長頸鹿,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的市容與氛圍,好不有趣。
-
在規劃這趟長達一個小時的旅程之中,歷經好多掙扎、擔心、害怕、爬了好多文章、查了好多關於車票的資料、一步一步的,我完成了。
-
在這裡的日子最長,除了Essen 這個城市,也去了Düsseldorf, Bonn和Köln,朋友們熱情的和我介紹他們在這生活的一切,我也覺得心暖暖的,吃了我最愛的優格冰淇淋,走走逛逛,來到萊茵河,同學熱情的幫我拍了好多照片,要我好好留念,是呀,第一次勇敢的踏出去,是該好好紀念,對吧。
-
我真的好感謝在異鄉的你們,讓我在這陌生的國度,擁有許多的溫暖,我會帶著這溫度,繼續勇敢的前往下一站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編寫一部城邦的字典:辛金順《國語》 辛金順《國語》詩集,以「語言」圓心不斷向外擴延,無論是〈移工語言課〉,或是〈國語〉、〈字母〉、〈漢語〉、〈字母〉等詩,都試圖重新定義一個後現代社會的鄉愁。作者出生於馬來西亞東北部的吉蘭丹,母語是潮州話,但從小能說吉蘭丹土話,也在多語的地域哩,對於語言所代表的意涵特別敏銳。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5-01
德國企業最重視的五項軟實力,幫助你在數位時代保持競爭力面對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有什麼樣的技能是企業界選人時最看重的?StepStone與Kienbaum Institute @ ISM針對8000位德國企業界人士做了一項調查,幫我們整理出來哪五項能力是未來職場上最重要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Dave Huang
2021-01-12
國內資訊服務業成立最久的加值型通路商,近幾年 EPS 是持續成長!今天要來介紹,資訊服務業中 國內成立最久的加值型通路商,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除了代理國內外大品牌的 IT 軟硬體設備之外  還提供了加值整合服務,提供技術支援、問題解決等等   從基本介紹開始,到財務資料直到負債比  走,一起來了解零壹科技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1-02
世界上最大的郵輪製造廠命懸一線,德國邁爾船廠Meyerwerft該何去何從?德國北邊小鎮的Papenburg有一條運河連結著不遠處的北海,每年的某一個時刻,這條通往北海的運河邊會聚集著上千個人,看著從德國最大郵輪造船廠Meyerwerft(邁爾船廠)出廠的新郵輪,搭配著煙火,成為這個小鎮每年人潮最多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8-25
最喜歡的德國聖誕市集我想要來介紹一下德國的聖誕市集 參加很多聖誕市集後,發現聖誕市集內容都大同小異,就裝飾不一樣而已 在聖誕市集裡最有名的就是熱紅酒跟傳統料理啦 在去過許多聖誕市集後,挑出最喜歡的做推薦
Thumbnail
avatar
Jess Chen
2020-03-07
德國交換半年最喜歡的城市-HamburgHallo, Ich heiße Michael. Ich habe studiert in EBS Universirät für sechs Monat. 嗨我是麥克 我之前在EBS大學念了6個月
Thumbnail
avatar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2018-09-28
文化藝術引領的城市創生:法國最貧窮城市的振興之路法國的北方城鎮魯貝- 曾經繁華一時的歐洲紡織工業重鎮,隨著後工業時代產業結構的轉型逐漸衰敗,現今是法國最貧窮的城市之一。面對商業和人口外流、失業率攀升為地方帶來的負面循環,法國政府如何透過注入文化和藝術的能量,重新凝聚地方活力呢?
Thumbnail
avatar
楊昌儒 Kira Yang
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