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風

2020/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他,在春天遇見、夏天靠近、秋天相戀,隨著冬去春來卻又漸行漸遠,一如四季更迭。而他是曾經的那陣盛夏的風。
那的確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在冷雨裡走著,獨自一人走著,那個初春好冷,那天好冷、好冷。我不小心在冷雨裡弄丟了自己。卻事過境遷才發現,在後來的好多個日子,相簿裡的風景也從來都只屬於我一人。
「對不起。」

那天他對於我的道歉一頭霧水、莫名其妙,他不懂。表面上什麼都未曾改變,但我清楚知道那天弄丟了什麼,但我不知道怎麼對他解釋、我不知道怎麼對自己解釋。我冷靜下來,繼續牽著他的手,想著也許有天這樣的磨合會有一個善果。
但終究還是忽喇喇如大廈傾頹。
『那天,我弄丟了喜歡著你的自己。』

#小飲於字#盛夏的風初春的雨#隨筆#手寫#drinkwords#handwriting
林梢
林梢
林梢,寫字的人。喜歡字喜歡顏色,寫生活,寫隨筆,寫幻想和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