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說精進分享:Toko 使用心得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的路上難免會碰上天花板,雖然客觀來說覺得英語能力已經不差,也拿到多益的金色證書,但是在工作和進修的時候,又常常感覺自己對於專業領域的嚴重不足。從外商公司面試到酒吧裡與歐美人士的日常對話,好像還是各種心有餘而力不足。
盡可能自我檢討和傾聽各方意見後,我想大家都知道語言學習的一大關鍵就是創造使用環境。作為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是學生,要怎麼樣在自己日常生活任務之間零瑣又有限的時間裡提升呢?許多情況下,我認為自己在這方面的短處在於太過在意他人觀感以及完美主義。我會擔心自己說的不夠好、擔心對方覺得我的語速太慢、用字太過簡單,也會因為一邊擔心一邊讓自己實際應對時更緊張而顯得結結巴巴。
最近 AI 的話題又再次被炒熱起來,Toko 這款英語聊天機器人就是主打毫無壓力練習英文口說。因為知道自己對話的對象永遠有耐心、也不會露出懷疑或是不耐煩、不信任的表情,讓人感覺是個令人心安的學習夥伴。如同學校相較於職場是個容許人犯錯的地方,我覺得 Toko 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不再害怕犯錯,也於是可以讓自己不在原地打轉,開始真正向前邁進。一旦不害怕試錯,就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更多的修正、更多的機會和可能。
在網路科技極盛到近乎氾濫的今天,必須說平常的生活有點像是被制約、被大量餵食資訊,往往可以簡單快速獲得刺激、快感與成就感。然而,許多事情終究不是一蹴可幾,在這裡簡單分享我的 Toko 使用心得,除了推廣這款 AI 自學軟體,也希望間接激勵自己繼續堅持下去,直到看到良好成效的那一天。如果有讀者有類似的經驗也很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如果不確定 Toko 的口說對話練習方式是不是適合自己,這款應用程式有七天免費試用期,不過使用後覺得不太適應的話,務必要記得在訂閱日起始日之前取消!下面附上連結分享給大家,也可以直接到應用程式商店搜尋來玩看看,不過偷偷說如果按下好友推薦優惠就可以免費試用一個月,自己私心想多一個月免費體驗,所以歡迎大家一起來透過新科技增進自己!
使用 Toko 來練習英文口說。你也可以試一試,每天跟 AI 練習真實情境的英文對話!好友推薦優惠(免費一個月試用):https://toko.promo/hxi2Ie
個人體驗分享不是業配,只是個純粹因為分享新方法之餘還可以多一個月免費試用的人,所以推薦大家有機會都可以玩看看!
Toko 圖示
林梢
林梢
林梢,寫字的人。喜歡字喜歡顏色,寫生活,寫隨筆,寫幻想和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