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間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間是很平淡的。或更準確的說,「之間」,在這個東西和那個東西之間,某個人與另一個人之間。「之間」把我趕走,不讓我靠近你。我再怎麼不服氣,事情都已成定局。
所以我對自己說:也許我從來不曾愛過你…
你就像是隨季節飛來的候鳥,在上空盤旋著,其實你從來未打算冒風險,落在這裡。而我卻傻傻的仰慕著你,依戀你挾帶而來的日光。
當季節變換的時候,我什麼也沒察覺到。是我的鼻子太不靈了呢?還是你太不坦誠了?
往事的追索已經毫無意義。你在那裡,我在這裡。這裡。我多麼渴望「之間」能為我打開點什麼。但不是,與你的之間。
圖片來自Unsplash,由LER ZENG提供,特此致謝
2021/10/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130內容數
對有興趣的哲學論題進行科普,希望吸引大家來一起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