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咖啡店

2020/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娘平時不多話,但她會靜靜的傾聽每桌客人在聊什麼。
聽到她有興趣的,她會過來聊二句。
咖啡好喝,但布丁倒是多餘的。
老闆娘有才華,她自稱是老吧台,堅持用syphon(虹吸式咖啡)來煮咖啡,生涯煮過百萬杯咖啡,我以三十五年來計,她每日需煮78 杯咖啡。(這點我有懷疑啦,但不減損我對這家的好感。)
最有趣的是,十幾年前我首次造訪,結帳時她手繪了帳單給我,對,帳單是手繪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