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大眼仔

2020/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崩潰的事永遠不嫌少。
  雖然喜歡寫作,但在日常生活中我真的是徹底的文盲。使用方法不看、洗滌方式不看、連重要的保存期限也常常被我忽律不計。
  半年多前的一天,忘記是在哪篇報導上看到可以用凡士林保養,開始對此神奇又省錢的小傢伙著迷不已,也如我一貫的作風,想要就要立刻達成,家裡有的絕對不自己買!回到家裡翻箱倒櫃找來找去,終於被我發現一罐滿滿的凡士林,開開心心地拿回住處開始整整半年對它的寵溺,永遠在櫃子的最外面。這幾個月,愛上在洗臉後只用凡士林保濕。真的很神奇,每次晚上擦完,睡醒後的臉都滑到不可思議,雖然還是很想買一些香香的保養品來用,但不得不說,凡士林是我用到現在讓皮膚最穩定的產品了。
  但,這都不是重點。
  剛剛洗澡後,我一如往常看著程式碼,拿出凡士林,心裡超級驕傲,覺得自己是省錢達人(凡士林就是怎麼用看起來還是一樣多)擦呀擦的,也不知道突然被什麼打醒,我把罐子拿起來看了一眼上面印的字。
  製造日期:2013.10.02
  保存期限:四年
  五雷轟頂,萬念俱灰,我真心地問了自己一句:「你到底在幹嘛...」
  繼去年我姊拿了過期至少兩年以上的粉餅讓毫無防備的我用了整整兩個月後,我的臉今天又再次壯烈犧牲,但意外的還真好用。都怪我笨,生活真的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AnnieOutRun
AnnieOutRun
AnnieOutRun 取自於一本書 "逃離之地:我在奧克尼群島的戒癮日記" 而它的英文書名正是 "The Outrun" 當我不斷地想逃離, 我想拋下的不是我的現實生活, 而是尋找更適切的方式讓生活可以不刻意得尋找小確幸, 而是分分秒秒體會真實人生裡所帶來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