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 · 緣起

2020/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S 是我的靈性家族成員,10幾年前她經歷了憂鬱低潮,當時我為了幫助她而開始接觸身心靈的課程及New Age 類的書籍。沒想到這10幾年來陪伴她走過低潮的過程中,同時也逐漸地療癒了自己,並累積了一些人生觀。她總是跟我說,我的看法跟一般人很不同,很具啟發性,在很多關鍵時刻對她很有幫助。有時想想,自己算是幸運的,不用像她那樣經歷過脫胎換骨般地痛苦過程。因緣際會下發現了這個平台,我相信也是種機緣讓我寫點東西,除了能對自己的生活更具覺察力外,並希望可以將我所累積的洞察分享給有緣人。
Photo: Austin Chan on Unsplash
    YUN
    YUN
    喜歡從日常生活中透過觀察自己、閱讀書籍、觀看戲劇、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去省思人生,並療癒自己,希望自己能了解自己並活出平衡快樂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