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asked, where did your inspiration come fro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想有些人會對於我靈感源源不絕感到憧憬、羨慕甚至覺得我很厲害,謝謝你們,但事情沒有那麼漂亮。

我是患有抑鬱症和恐慌症的家暴受害者,我的故事,都來自於所有經歷、日常和物品。為什麼我能描寫的這麼生動?事實上知道的詞彙也就那些,真實的故事不需要冗詞贅字便能輕鬆描寫出來,因為全部都是我的親身經歷。當然,為什麼我的故事那麼多,這不也代表我總是在遭遇悲哀的事情嗎?霸凌、背叛、嘲笑、孤立全部經歷過,也許看到這裡你會想,這個人有問題吧?但人的惡意誰說一定要有理由呢?是吧?他們可能因為各種因素就討厭你,那也得將過錯全數攬在自己身上嗎?我曾經也是那樣覺得「好像一切都是我的問題」,但無論我怎麼思考,發現都沒有做錯過事,我很肯定,也相信自己。當然了,我也不可能完美,肯定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那能夠成為欺負別人的理由嗎?

小時候有人問長大後的夢想是什麼,通常都會回答「醫生」或「老師」

但長大後才發現夢想是希望小時候幸福。

我一直在檢討自己,數年之久。但我發現,問題其實不在於我,將過錯全部指責在自己身上,也不會比較好過。

我很悲觀、沒什麼目標、沒什麼上進心,但我卻給人快樂、親和力十足、充滿性格的特色,這讓我備感安慰,因為我還是塑造了一個自己,而非別人眼中的那個我。

我想說,我希望花仙子們都不要經歷這些事而變得有才能,因為憂鬱症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帶走我。我希望我能留下一座長滿花卉的莊園,而不是雜草叢生的墓。

希望看到我的故事,能讓你們覺得自己很幸福。但同時也希望幸福不用比較,要是你看到我的文章很喜歡、覺得充滿力量,那我的目的就達成了。☺️🧚‍♀️

    78會員
    68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g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ee Stori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Like Someone in Love我記得是我聽著Chet Baker的經典專輯〈Chet Baker Sings〉的〈Like Someone in Love〉時寫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漁師
    2024-05-14
    My advice for someone in their 10s /希望有人在我十多歲就告訴我這些事這篇文章提供了十幾歲時應該知道的一些建議,包括運動習慣、發展健康嗜好、勇敢、父母關係、網路利與弊等。該文章為青少年提供了實用的生活建議,幫助他們度過成長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105Magenta
    2024-04-17
    2024/03/09_Love Someone(Jason Mraz)許久不見的老朋友,開了線上會議室,向我分享工作經驗 聽著功力深厚的老朋友解說如何發展構想、注意事項 原本模糊不清的線頭,被梳理了 原本感到不對勁的部份,被指正了 原來如此啊,恍然大悟之後,就剩自己的實踐了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4Bo6FwC7Oe9
    avatar
    keywish
    2024-03-09
    Anna Aya - Someone Else 遺落了的日本流行曲 Covid-19 起始於 2019 年末,人們戴上口罩,到今年 2023 年四月全球才稍為重回正軌,這場瘟疫,改變了一些國家的國運,亦改變了很多行業的模式,近代互聯網絡興起,人類文明社會進入了新的末世紀元,「工作」不再限於辦公室的朝九晚五制度,甚至家居作業都變成新的常態。 這三年疫情期間,很多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9-13
    Lewis Capaldi-Someone you loved可能是特別多愁善感,也可能是因為今天特別認真聽了,總之聽哭這件事還是事實,明明就是母單怎麼會聽到失戀的歌還能哭出來呢,一定就是為什麼這首歌那麼紅的原因了吧?
    avatar
    失意人
    2023-07-06
    Put someone on the map 讓某人出名三個 Put someone...... 的片語: 1. Put someone on the map 讓某人出名 ex. This successful product launch presentation put him on the map. 2. Put someone on the sp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3-09
    If you critique someone, you must include all the relevant c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ruk_Sap5w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5-14
    Someone is selling 1.5 billion Facebook user data on a hackeThe compromised user data included name, email address, location, gender, phone number and user ID.
    avatar
    陈彤
    2022-01-27
    Someone to StayYou were alone, left out in the cold 你孤獨一人,被他人冷落 Clinging to the ruin of your broken home  緊緊抓住有如廢墟的家 Too lost and hurting to carry your load  身上背負著太多
    Thumbnail
    avatar
    Ning Lee
    2021-07-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