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老爸的布丁之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tart
人生,有很多不記得的開始;像開始自己做布丁,已經不記得是2018 or 2019年、還是什麼時候了…
先說本人,我是十分不愛吃甜食的(含餅乾、糖果),若冰淇淋算的話,加上布丁、果凍,這已經算是最多我能接受的甜食了~
從小到現在變身中年大叔,若比<在甜食花的錢誰少>,那我應可以算前幾名吧~
若我吃了點甜食,再加上點奶味,天啊~~~立刻反胃!(所以我腦婆都一直抱怨我很討厭,不是她能分享的人…XD)
  • 吃Buffee,從未走向甜點區(吃了甜的,就吃不下了、賠錢!…XD)
  • 吃下午茶,看有沒有鹹的吃(別逼偶…)
  • 送滿月禮,也先問看有沒有油飯可拿(不然就要拿蛋糕惹…=.=|||)

話說布丁,記得久遠對布丁的印象,幾乎可以跟<統一布丁>劃等號;所以有天吃烤布丁,就覺得相較下、怎麼軟軟的,沒有統一布丁的那種Q彈啊~~~扣分!!!
(示意圖)
心中納喊:這不是(統一)布丁!~這不是(統一)布丁!~這不是(統一)布丁!~~
接著,當了新手爸爸,總覺得要給屁孩最完美的!突然覺得這世界太多的汙染物了,接著變身洪師傅:為了填飽肚子,我可以吃;但要餵我鵝子就不行!
(示意圖)
洪師傅: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污辱中國武術就不行! (from電影:葉問2)

因緣際會,開始自己動手做做看布丁,想說能不能做出好吃的(統一)布丁;
看著躺在那裡熟睡、流著口水的屁孩,就覺得:哼,老爸一定給你吃健康的!(鼻孔出氣!)
(示意圖)
做了幾次,也覺得好像不難;也才發現原來,統一布丁不是<烤布丁>~!(驚!!!)
過程中,總覺得一直遇到不同的問題,不知是大叔老化、還是沒有利其器,雖然成果自己覺得不錯吃~(自己說XD),但總是沒有像網頁教學介紹、Youtube影片上專家的看起來那麼的<完美or順利>!
所以一直持續找相關烤布丁作法、怎麼克服我的困難,突然發現一件事:很多市售應該用蛋做的布丁,它…它們…沒、有、蛋!!!(OS:天啊~靠腰~!!!怎麼會醬…………..)
而且,很多市售布丁都加了很多添加物,真的嚇的我不要不要的;我從小吃到大耶……………….(每次都超喜歡吃下層黑黑甜甜的部份XD)
或許很多人都知道了,但我沒注意過這件事,加上本來還可能想說也要給鵝子享受一下,...居然沒蛋!...還是驚了一下~
幸好,那時屁孩還小、也都還在我們的掌控中,不太能亂吃;這也更加強了中年大叔我的布丁之路…
目前,雖然感覺布丁它相對不難做,不過我還是持續在克服問題之中;有人說,一生只做好一件事就夠了。
看著屁孩吃布丁的笑臉,我很滿意;但它離<好>,還不夠…Keep Go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enas Hsu
    Arenas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