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You are toast!”啥?我是吐司?

什麼,「吐司」可以拿來罵人,是怎麼回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Wherever you are E 01 我嘴硬地說不需要你 但其實很需要你 還好你還是走了 這樣我也不用患得患失 02 午後 陽光和風和你 都恰如其分 03 因為夠喜歡 才強烈希望自己能成為配得上你的光 04 至少那個瞬間 我也曾懇切地希望我們不一樣 但我們還是走散了 敗給了心安 輸給了心動 終於了平凡 05 我不奢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9-29
You are the lily of mine 01 世界所有的悲傷 都來得毫無道理 你卻說 並不是毫無道理可言 只是我們還沒找到而已 在找到之前帶著缺片的他也許並不美好 02 是真的挺可悲的 寧願荒腔走板 也不願真心地對你說句實話 我是真的 在那個剎那 覺得自己不值得 所以淺談風生 願你一世安穩 03 沒看見月亮的九月 只知道自己認真的愛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9-15
You are smart 你很聰明When I smile, you know I need a kiss. 當我微笑時,你知道我需要一個吻。 When I frown, you know I need a tap on the shoulder. 當我皺眉時,你知道我需要在我肩上輕拍。 When I feel sad, you k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16
You are what you eat的引申義,是飲食在時尚/美妝產業的行銷潛力這陣子開始比較積極經營ig帳號,一邊嘗試調整構圖和色調,一邊廣泛田調,針對貼文內容做功課。看久了,即使缺乏嚴謹統計,也能輕易歸納出眾多網美和品牌帳號的共通之處,那就是飲食在他們版面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Esmé
2021-04-26
YOU ARE WHAT YOU EAT ?我的頭痛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現在在疫情其中說真的能夠不去看醫生就不去。因為他也是時好時壞所以我就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 剛開始是覺得換了床位沒睡好,後來床換回來真的有比較好一點了。搞不好心理作用而已。 昨天一個學生跟我說我一天到晚戴AirPod 上網課那個也非常不好。總是有輻射線電磁波什麼的尤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22
You are what you eat ! 豬,不是一天造成的。When we talk about eating, the connection in mind is: 聊到吃的時候,我們的腦中順序是這樣快轉的嗎? “food-delicious-go get it-being fat-losing weight-in vein. Is it?” If
Thumbnail
avatar
露西
2019-11-02
EP10 - You are what you eat.( 插畫家 / 設計師 - 噗助 小時候他的媽媽對他說「 You are what you eat 」你吃什麼你就是什麼,這句話給她了很大的影響,在學習的過程裡,不停地看,不停地觀察,永遠都是藝術產業裡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用心去了解,吸收並轉化成自己的養分,要讓自己的插畫以及設計作品更有自己的味道,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