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碎念。

2020/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白的三年都在做些什麼?真的只是漂浮和遊蕩而已,並沒有什麼了不起說得出口的故事喔。
真的只是,在空洞裡拚命打轉,對任何事情都使不上力。
不過2020開始至今,我重新開始寫了同人,開始有點力氣,開始知道自己的能量如何調動與發洩,就像是錯過了壓抑了十年的文字爆發一樣,同人拯救了我對這世界的無話可說。
身邊環繞著所謂的高知識份子,看著大家在這世界嗑嗑碰碰,兜兜轉轉,成就非凡,亦有想不明白然後死掉的。我不像身邊的人去追求什麼理想,熱熱鬧鬧的和同伴邊幹譙世界邊大鬧一場。我是真的白,白得不可思議,白到同學不知道我寫的文字是什麼意思。
其實沒有意思。
我想如果體會過真正的虛空才可能進得了這個只有自己的世界。
到哪裡都格格不入,除了本質如此,很大的部分也是我在拒絕融入其他一切。孤獨到了極致似乎即是如此,但我還在繼續朝著極端前進呢。
真心覺得過了20歲的日子都很多餘,為了逃避這些多餘我都在麻痺自己。我也不怎麼讀書,不思辨,不討論,也許我希望有什麼非常純粹的東西能孕育出來。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走入人群中,就會吸收過多不是我的情緒和能量,這樣的生活反而好過反而自在。保護了什麼都沒有的自己。
但我深深明白只是孤獨只是空白是持續不久的,我不拚命活下去,但在所愛之人死亡之前勉強認知道自己的不可以輕易死掉。我得建立更多連結,我注定要發出聲音,即使再怎麼自卑再怎麼覺得自己不足,再怎麼愚笨,再怎麼寫不出能夠拯救那些無法棄智的人們的文字,我還是得繼續相信並且呼吸。
謝謝同人給我的能量和心流的忘我。無用的文字是自己唯一的救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極主觀之電影、劇集、綜藝、書籍等等觀後感想、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