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幕—海神(一)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示,請參考第六幕劇情
像很多地方,海裡有海裡的信仰,藍鯨就是海神。
藍鯨們了解與控制海洋的生態,撞翻海盜船的是約翰,他受了阿威的委託。
(約翰發出鯨魚的聲音。)
  • 阿威:『謝謝您!我剛剛若出現,可能我爸就會當我是條魚殺了我,我根本幫不上他們的忙。』
    (約翰發出鯨魚的聲音當作回覆,然後便游走了。)
    海娜:『你為什麼要幫他們?』
    阿威:『那是我的家人。』
    海娜:『你是人類?』
    阿威:『我現在是一條魚,我也回不了家了。』
    海娜:『你想回去嗎?』
    阿威:『可以嗎?』
    海娜:『我們可以問海神。』
    阿威:『妳想我問他嗎?』
    海娜:『不想。但是你想不是嗎?』
(他們輕鬆的倚在石頭上,對看著,沒有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