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聞 Johnnie Walker Circuit Loung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實習的公司旗下有幾本雜誌,我隸屬部門是一本潮流中文雜誌;相鄰的部門是兩本我還蠻喜歡看的英文雜誌:《J》和《H》,比鄰則坐著幾位sales managers。有一次,經理級的KW拿著幾張金黑色的卡進來我們部門,問:誰要去Johnnie Walker?
一向以來下班後就回家或是到超市購物的我自然沒給反應。老總便開口鼓勵我去看看世面。我心想是誰來演唱了,便問:誰是Johnnie Walker?
大家笑翻說:不是演唱會,JW是酒的名字,會出席的人不是商人就是名流紅人,你可以去看看這樣的場合,和朋友去relax一下。不要喝多就好。
KW說:對啊,年輕人。這不是每個人想要去就去,要有invitation card (邀請卡)才可以進場啊。而且據聞有位賽車手會出席哦!
我不好意思聳聳肩,見長輩們都說到這份上了,我在心裡快速過濾一遍可以陪我去的朋友們後,便要了四張邀請卡。沒抱希望的我開始訊息他們。誰知道,他們三人居然很爽快答應。是晚,F 駕著車,兩男兩女便出發了。
老總懂我,我是衝著JW去的。有免費的食物和飲料就會有我的出現。還有那個我還蠻想要碰上面的賽車手(我在留意的日籍模特兒的男友——不過現在的他們已經分開了)。只是沒想過,親臨這樣的場面,還真的讓我這個吃貨宅女有不一樣的體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7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登場竟然沒馬尾?!天后的第一支 MV 真的太稚嫩了!-寫於2021/05/01     Hi there,流行天后 Ariana Grande 以招牌馬尾造型紅遍全球,但是他的第一支 MV 完全沒出現馬尾大家知道嗎?或許很多人不知道,Ariana 的第一首單曲是〈Put Your Hearts Up〉(2011),在這第一首歌當中,Ariana 所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3
初始京都。John Lennon。image。遙遠的童年的歌聲一個人的京都,對我來說,卻像是有一個月那麼久,離開京都,坐上特級Haruku前往關西機場,我戴著mp3隨身聽和耳機,披頭四和John Lennon的旋律仍不斷響著,但似乎因為幾天下來的京都巡禮,發現身體裡有些事物已經悄悄改變了,連聽起來的音樂也是,回想起在京都飯店酒吧裡,表哥的歌聲與模樣。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8-29
【初為人父】那個C-Sharp        最近開始學習寫程式語言,有些感觸。
Thumbnail
avatar
童曰 Kids Talk
2021-07-08
初識石榴城 Granada, Spain“決定去西班牙其實是個很隨便卻又很靈性的選擇。” 第二次隔離在家,特別想念天空幾乎藍到和#0000FF一樣的西班牙格拉納達,所以回憶一下可以在外走跳的日子還有發生過的荒唐故事。  
Thumbnail
avatar
9D
2021-06-22
初:山路的足跡 VITALIZATION今天又出來爬山,峽谷裡,兩側的山頭能清晰地看見另一邊的山線、樹林、溪流、瀑布、冰河及山頂上的雪,喜歡處在森林裡的感覺,感受清晰的芬多精,少了城鎮的喧囂,鳥鳴聲迴盪在風中..
Thumbnail
avatar
乘.讓 ʀ
2021-05-30
初心,在思考自己的同時,也回頭看看自己要什麼,好不容易開始新的工作讓我感覺到應該要回到最初的攝影,最簡單的攝影,一種基礎,同樣的標準看了很多次都會不一樣。 對於愛情,想想當時的一心一意,沒有懷疑,簡單快樂,愛看到愛笑的你喜歡你,敏感別人的感覺,貼心 有溫柔的一面,愛笑 笑點低,有時很兇有個性不作做工作認真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04-09
創新商業|除了可口可樂,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 也將於今年推出紙酒瓶! 延續可口可樂的紙瓶議題,不只飲料業者開始尋找取代塑膠材質的容器材料,連酒精飲料業者都吹起紙瓶包裝的風氣。而其中,知名威士忌品牌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 就成為「首家紙製包裝酒精的公司」! 100% 零塑膠的紙裝威士忌!生產耗能更低、碳排更少 Johnnie Walker 於去年七月公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