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的早知道

2020/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陣子疫情時期跟老林吃飯,他不知道哪裡學來的壞習慣。
現在出門吃飯都不帶錢的,吃完飯他掏出兩顆犀利士給我,
他說兩顆大約800元,這個當飯錢。
他說反正現在酒店都關門了,他也用不到了。
老林其實老二前幾年就不行了。
我永遠記得他在前幾年那天的描述
他說:我昨天晚上在欣殿大匡了一個很正的妹子出來,洗澡的時候還很硬。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妹子一摸到我,我就立馬就軟了怎麼樣都插不進去。
妹子還幫我用了很久可是就像個蒟蒻,再也硬不起來了,
他最後還自我解釋說一定是我應酬時候酒喝太多了。
聽完後我只問了老林一件事:這樣還是要給一萬嗎?
他只回了我:幹。
這幾年我總是笑老林:軟.快.廢
不過中年男人不行這種事,就好像是一種COVID19一樣也是會傳染的。
然後我周圍的中年男子朋友也開始一個接著一個不行,
因為本來以前大家的話題都是吹噓自己多猛多久多爽。
可是現在大家的話題是,
有什麼藥。
有什麼厲害的方法。
可以讓自己威武一點,
(BTW練提臀夾緊屁股根本沒用)
我心中自己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被傳染到。但是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撐到最後一刻。
我一向是反對吃藥的,因為我知道這個東西跟毒品一樣,你吃了就再也回不去了。看老林就知道,他這幾年沒有吃藥根本就不行。他現在根本離不開這個東西。
老林給我藥的時候,我還不要。他就說:
幹,你不帶個犀利士防身,不然哪裡來的底氣。
底氣不夠做什麼事都會虛。
真的,我從學生時代就是一個魯蛇,從小學到大學就是沒底氣,唯一記得最威風的事情就是小學五年級時當糾察隊的隊長,可以吹嗶嗶指揮整個馬路上的糾察隊員。
直到出來工作,做了生意賺了錢才開始脫離魯蛇行列。
所以我從小就是個沒有底氣的人。
但是什麼時候開始老二代表了男人的底氣。
大約就是從中年開始。
根據我的田野調查,在酒店混的中年男人一半以上都不行了。
你可以看看報紙上就知道端倪,
全台灣最有名的潔西小姐被確診,可是跟她過夜的客人卻沒有被傳染,為什麼?因為客人跟老林一樣根本就不行。
可是錢還是要付的。
很悲
這好像就是一個中年男人必經的過程
當你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的你的收入跟地位也往上增加,
可是你的身體就會往下掉。
當天如果股票下殺。
或是做的時候換了難一點的姿勢。
或是當天工作壓力大被客戶罵了。
或是當天身體有點微恙,比如說過敏。
就會軟
只要當天有一點點的問題,
就會軟
甚至到了後來,
就算當天一切都沒有問題,
你也會因為怕軟而軟。
可是女人總會溫柔地跟你說你太累了休息一下就會好的,沒事的。
老林說當他聽到這句話,明明沒有做就要給一萬了,他都還會覺得很抱歉再多給兩千。
前陣子
我的聯發科擺了好久突然從三百多元一下跳到六百多,
可是我四百多就賣了,
我跟老林說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就把發哥給賣了。
少賺了好大一波。
老林這時說出名言了
他說:幹。中年男人沒有早知道這回事,
全世界只有一件事情會早知道就是你會軟。
我聽完雙手一攤,老林的名言又再一次重重的打了我一拳。
L老闆
L老闆
一個創業十幾年,事業穩定的六年級中年男子,一位老婆兩位小孩,看似一切美滿,但想跟各位分享中年男子的生活好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