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中年男人的月薪25萬又如何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林跟我最近都面臨了一個問題,
我們老點的按摩妹都不做了。
是純的按摩不是黑的。
前幾天老林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說他過了很感傷的一天,因為他這幾天跟老婆冷戰不想回家。
然後他就去按摩。
結果他好不容易這陣子才遇到一個漂亮又會按的技師,已經去跟人家消費幾個月了,結果妹子突然不做了。
我立刻也回他一個截圖,是我跟我的老點按摩妹的對話,我的按摩妹也說她這個月也不做了。
老林說,幹,這些都不是月薪25萬可以解決的事。
那到底月薪25萬可以解決什麼事?
既然方格子想要了解這個事情我就來寫寫我的感想。
我沒法知道我的月薪正確是多少錢,但是我知道我每個月就算花25萬還可以花很久的時間。
那我是過如何的生活?
諸位看官你們看看我的中年男人系列就知道我是過怎樣的生活了啊。
我突然想起20年前我剛出來上班月薪三萬是什麼生活?
那時候的我每天都是笑嘻嘻。
雖然一個月才三四萬,但是那時候生活跟上班都沒有什麼壓力。
開著老爸的破車,每天下班後就約不同的妹子吃吃飯。
每個月底還可以存個幾千元。
生活就過得好高興。
現在誒
在職場我要擔心原廠的壓力,客戶的善變,員工的抱怨,還有今年到底還可以賺多少?
在家庭我要擔心小孩的學業健康,夫妻的不合,我老媽的抱怨。
在身體我要擔心我的肩頸越來越硬,他媽的老二卻越來越不硬我到底何時要吃壯陽藥。
我他媽連按摩妹不做了都要擔心。
為什麼我現在要擔心這麼多。
以前一個月存幾千元存好幾個月然後買一張股票很爽。
現在幾千萬再買股票但我還是嫌一年配息7%有點少。
以前買一台小車每天下班去載妹子吃夜市很爽然後最好不要回家。
現在開了賓士帶妹子去高級餐廳吃飯但是要一直看手錶想著回家會不會太晚了。
二十年前想著我如果有了賓士就會有全世界。
現在我有著幾間房子,有賓士,有公司,有員工但是我沒有全世界。
甚至我有時想著二十年前我真的還蠻幸福的什麼煩惱都沒有。
老林說如果我一個月有兩三百萬應該會過不一樣的生活,真的嗎?
我告訴各位讀者。
不會
我身邊幾個朋友每個月賺個兩三百萬,他們跟我過著一樣的生活,
股票一樣被套,跟老婆一樣吵架,跟妹子約會也是擔心老二不會硬,也要擔心客戶,也要煩惱小孩。擔心很多很多的事。
我覺得中年男子的生活應該是一個減法,我們必須要學著去刪去越來越多的東西。才會擁有快樂。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沒人教我怎麼刪去東西。只有教我怎麼去增加東西。
L老闆的名言
月薪兩百萬跟月薪三萬沒有什麼不同,只有心態的不同。
L老闆
L老闆
一個創業十幾年,事業穩定的六年級中年男子,一位老婆兩位小孩,看似一切美滿,但想跟各位分享中年男子的生活好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