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過的牙就跟瑞凡一樣,是回不去的

2020/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的時候仗著牙口好,我很愛吃很硬的食物,尤其是骨頭,更是愛啃的咔咔做響,生怕人家不知道自己喜歡啃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但我要是早知道這些習慣會造成我今日的牙疼,我絕對會立刻把那些沒有用的東西扔掉。還啃什麼啃,我呸!
某次在我激情的嚼碎雞骨頭時,只聽到咔的一聲,這次輸的不是雞骨,是我的牙齒 ,我的臼齒就這麼斷了小半顆。本來嘛,斷了小半顆也不是個什麼事,去牙科把他補起來就是了,何況還在這麼後面的位置,是能有個什麼。看完牙醫之後,醫生有稍微警告了我,不要吃那麼硬的東西,要咬也不要再習慣性的用這邊咬,補的會容易掉。
但是大家都知道補丁這種東西,不管是在衣服還是在牙齒,他終究是會有再補的一天,上次補牙的時候,醫生發現補牙的地方開始有蛀牙的現象,於是把他清理了一番才又填上新的補丁,但是這次醫生非常認真的警告我,因為有蛀牙的關係,所以這次補的範圍更大了,言下之意,就是他會更容易掉,假設上次補了牙可以撐五年,這次可能只能撐個一兩年,並且下次可能會沒有辦法補。
前陣子 ,補丁的地方碎了一小塊,但我沒有在意,繼續該吃吃該喝喝,雖然我隱隱有感覺是不是有點怪怪的,但是我仍舊當了一隻鴕鳥,把頭埋在沙裡,不去面對即將到來的風暴。
然而,就在昨天,整塊補丁掉了下來,並且整口牙齒隱隱作痛,說真的,我已經搞不清楚是別顆牙齒還是這個補丁的地方讓我覺得疼痛,但是我終於第一次感受到牙疼的威力了,面對補丁掉下來之後必需誠實以對的蛀牙,我心裡一邊想著今天一定得去看牙醫,一面卻替自己感到憂心忡忡,唉~
安妮瑞彼特
安妮瑞彼特
垃圾話沒有價值,但是能讓我感到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