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被計晝的=意外

2020/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母眼中從沒出過任何差錯的孩子~接到訓導處來電~您的孩子在學校發生一些事需要家長到校關心狀況~這對父母是個意外~
準備三年的高中聯考,在考前一週放棄考試~這對家中等著有人能考上公立高中而能大肆宣揚的家人是個意外~
離家出走的想法~在高3那年真實的行動後~這對從小視我為乖乖牌的親戚又是個意外~
愛上一個女人~為一個女人哭的沒天沒地~為一個女人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為一個女人而發生的一切~對那個身為女人的女人也是個意外
從沒想過..牽動著身體反應心裏情感的是一個和我有著同樣性別~同樣身軀的女孩~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意外~
意外的重逢~意外的告白~意外的看到我也只是妳眾多愛之一的事實~意外的中斷所有消息
那發生的種種意外,在一個常態模式裏,彷彿這一切就只是一個循環公式而已
幸福是不能被計畫的~人生能夠再有多少的意外~如果下一個意外是種無法抵擋的衝擊~我想要它儘快來臨…..
經過無法被預期的...才能知道自己想要的一直都是安定生活....才能接受那離開己不在自己身邊的
ps: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