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再嫁給你~今天....沒空

2020/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發懶的工作狂無誤
喜歡工作中完成目標的感覺
也很喜歡看見客戶眼神因為有團隊存在而閃閃發光的成就感
但偏偏我是個很懶的人
沒工作時我寧可在床上滾床一整天也不想出門和任何生物接近
寧可坐在公車或捷運中在落日的夕陽裏停留
也寧可自已發呆走路,就是不願也不想和任何人有交集
老闆說晚上大家一起吃好料他請客
我也不想犧牲我的休假只為了飽餐那一頓而勉強了自已的自由
同事常說如果我不出聲或不回賴,或者沒有聽見我敲打鍵盤的聲音
她們都會很想往那個角落偷看我是否還依舊安好或者早己飄然離開
可其實矛盾的很,我對工作又有莫名的狂熱感
強烈吸引我的不是金錢而是團體合作完成案子的生命力
總讓我甘心不斷的熱力盡出,飛車來飛車去在不同的城市裏也甘願
跑客戶如此接案子如此連玩樂都如此
不過.....能在別人都上班時休個小假還是最幸福,在大家都放假時工作也很爽
不用在連假時人擠人,別人不愛的冷門時段我特愛上班接案子
因為不用和人群擠來擠去的fu很好,在平日裏休假也能儘情享受無人搶的感覺
我想~我很適合嫁給工作
但今天最大
因為休假了~哈哈哈.......(想念邪惡的美食~下星期把你吃個夠)
ps:貼圖來自於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