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

2020/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這句話,也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十這個數字。十年之前、十年之後、十年的你,等等…
比起這些,我更相信「十」是一個「等待與堅持」的數字。
在15歲的時候,我曾許下「想繼續打籃球」的夢想,但我放棄了,與其說放棄,更像是認清現實的樣子。

高中、大學、工作過去了,今年的現在,整整畢業十年了,有些事一直出現在生命裡,沒特地去找尋,卻躲也躲不掉。
籃球,對我而言,是一件「再痛苦也能笑著往前的事情」,現在,沒本事玩籃球,卻還是一直遇見它。
這些遇見讓我想起自己曾是個追夢少年,
而我也希望,這些孩子不要後悔自己沒有很用力。

十年的我,更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將來會有更多質疑、雜音,而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棄。
期許十年後的我,引用「#李霖松」老師畢業致詞說的話:「活出你自己喜歡、你理想、舒服自在的形狀、樣貌還有故事。」、「Start where you are 跟隨你的喜悅,做你故事的英雄。」

請將自己活成一部作品

啊啊啊啊啊…差點離題…
紀錄孩子們的成長,第一次嘗試剪影片,影片的專家請不要介意(囧rz)
十年磨一劍,多少努力換來的帥氣,只有你們自己知道!
深深祝福,未來,我們要一起加油!
9會員
18內容數
▷ #找到你的光 ⊹#致力於比運動更真實的故事⊹ ⊹只有2隻手,發文時間不定⊹ 📒發自內心欣賞自己,因此真正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