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從傳球開始》

2020/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行銷的能力"
今日頓悟一件事:「能把一篇文章寫好,也算是一種行銷能力耶!」
高中就聽過《團隊,從傳球開始》這本書,但今天是第一次閱讀完畢。
我頓悟的原因是,每本書有這麼多精華,但我要從哪開始著手寫下感言?開門見山?旁敲側擊?格言故事?
我又頓悟了,所有的感動皆出自於閱讀者,只有親身經歷,才能夠身歷其境。寫自己有感覺的就好。

前往下一個人生階段的同時,開始創作一些自己想做的東西。
記得年紀再輕一點時,常因為按讚、愛心、讚美的數量,來評斷自己的作品(文章、圖像)。
「我寫不出你這種文章」、「你的文章讓我心靈疏通了」等等,但少了這些回饋時,我就會質疑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好。
記得最近一次,告訴學生的一句話:「你是因為人家說你好棒棒才做?還是做你覺得對的事?」
現在的我,也不停檢視、反省自己。
「走在旅途上,勝過待在旅店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然後專注、投入。對於別人的稱讚,或許,他們根本不知道你在棒什麼。《團隊,從傳球開始》

今日閱讀最有感的一段話,提醒自己,也分享給大家:
天份是上帝給的,所以你要謙虛點。
名氣是別人給的,所以你要感恩點。
自負是自己給的,所以你要小心點。
活得不安逸,才會不斷追求卓越!
推薦這本書,不論是球場上、人品上,都有極大感觸。
9會員
18內容數
▷ #找到你的光 ⊹#致力於比運動更真實的故事⊹ ⊹只有2隻手,發文時間不定⊹ 📒發自內心欣賞自己,因此真正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