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PS4】【魔物獵人】【世界】【冰原】-煌黑龍狩獵感想

2020/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721-【PS4】【魔物獵人】【世界】【冰原】-煌黑龍狩獵感想
近期魔物獵人更新,期待已久的煌黑龍終於可以玩了,我先在文章一開始打出我的個人攻略前的條件。
1.我不是連線玩家,所以很多裝備我都沒有拿,像是金羊+冥赤龍,所以有的裝備都是用艾露貓使用掠奪刀拿一些材料而已。
2.基本上我個人配裝都以猛爆碎龍裝為主
3.近戰重度使用武器有大劍+大槌+長槍+銃槍,普通使用的有雙刀+操蟲棍,不會使用的武器有太刀+斬斧+盾斧+單手劍+狩獵笛。
4.遠戰重度使用武器是弓,但冰原後就沒甚麼使用弓了,而輕孥與重孥都沒有使用的經驗。
開始攻略一周的心得
1.我每一次在攻略一個新魔物時,都會先帶掠奪刀,我一開始拿麻屬性大鎚攻略,發現實在有夠難打,但素材拿得不錯多,先幫艾露貓裝備全套煌黑裝備。
2.後來開始用猛爆大劍+破壞王,看能不能破壞部位,拿到素材,很快的我的這個想法實踐了,很快就拿到"角"的材料,但每一次都是只能拿到一個,然後這個階段,意外的偷到一顆龍神玉。
3.後來先做出R11煌黑龍輕孥,嘗試用屬性彈來玩,但撐過很多次審判我還是沒有過,真奇怪。
4.後來轉變想法,使用巴哈網友的推薦,用貫通重孥來玩,但我發現一定是我不會玩,還是沒有辦法贏。
5.後來轉變想法,使用巴哈網友的推薦,使用純蟲炮流,我發現這冰蟲超強,屬性值居然可以撐過審判,但打了快30分還是失敗。
6.因為累積了一定的經驗,回到拿猛爆大劍來玩,結果意外的切斷了尾巴,不但如此,還意外拿到第二顆龍神玉,但我最後還是沒有贏。
7.玩到這邊,我其實快要放棄,但我看了一下,R11煌黑龍輕孥只要在蒐集一個翅膀素材,就能強化到R12,上網看大家發現都說尾巴+翅膀是最難獲得的,後來巴哈網友指出,用R11煌黑龍輕孥軟化翅膀,然後慢慢只攻擊翅膀,應該可以在第二次審判,我看到通關的曙光了,立馬嘗試一次,還真的破壞部位成功。
8.最後強化到R12煌黑龍輕孥+製作出煌黑龍3件套,終於完成了通關,花費時間31'02'26。
金羊+冥赤龍我都沒有個人通關成功,而煌黑龍這一個我拚了一周單人通關,感動萬分,以上經驗分享給無連線玩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