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孩子在生活裡笑開了

2020/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因閱讀而幸福,因為在文字國度裡,我們發現了更多的樂趣。
某些時刻,身為母親的我刻意停留在孩子的懷裡。陪著她們一起閱讀他們喜愛的書籍,聽著他們的童言童語在空氣中亂竄,卻常有讓人開懷大笑的機會。
我的雙寶很愛閱讀。今天晚上弟弟說他運動完很累,累到沒有力氣可以馬上進去洗澡。於是我說那我先去洗,洗好再換他洗,並叫他好好休息一下。
在我轉身要進浴室前,我聽到他跟妹妹說:你可以把屁屁偵探拿給我嗎?
我問他:你不是很累了?為什麼還要看書?
他給了我一個眼神,就是那種看書不會怎麼樣的眼神。妹妹在一旁馬上就為弟弟精心挑選了一本屁屁偵探,兩個人就坐在地墊上看了起來。其實孩子在一起很容易吵架,但只要有一個人成為弱者(就是那種身體不適時),另一個就會擔起重責大任,主動照顧弱者。
有時候我覺得很可愛,這樣的情感很自然,希望他們能一直互相扶持到長大。雙寶很神奇,兩個人可以互相陪伴著上廁所。我常笑著只有他們可以忍受對方的大便臭味,他們怎麼可以一個人在上大號,另一個拿著書去廁所外面陪他聊天或是讀書給他聽。這兩顆小腦袋真的很神奇!!
當然孩子不是時時刻刻都美好著!吵起架會來一直來跟你告狀讓人很厭煩。或是故意去逗弄對方,直到對方生氣了還不知道該停手!白目時刻天天上演,常讓媽媽覺得生氣。
但好吧!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感謝你們來當我的寶貝,因為有你們,生活踏實了很多,也讓媽媽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愛你們,我的寶貝。一家四口是我們彼此都暖著的情感。
    一朵貓
    一朵貓
    一朵貓 在愛裡幻想 用文字說話 這裡的故事 都跟愛有關 是你的 不是你的 都要在心裡默認 無法跟人說起的愛情 總是疼入心裡的 所以 讓我說你的故事 流自己的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