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先走一步的把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
因為你生前我們沒有「親愛的」這稱號,所以我把這稱號保留到天上我們相見的那一天。本來你是有機會考上大學的,很可惜的是,你熱愛打棒球,有一次棒球打碎了教師辦公室的玻璃窗,你被叫到教官室,從此被退學。不知道你回首這段往事,曾經感到遺憾否?
我讓你感到很驕傲的是,你高中英文的期末成績是 99 分,因為老師說沒有 100 分,而你女兒也很爭氣地中學六年英文考試幾乎都考滿分。遺傳到你的優點,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現在就是賴此餬口。雖然賺得錢剛好用來繳自己的保險費,但我樂在其中。你在天上一定也很開心吧?
不過有一件往事令我很懊惱:有一次你告訴我一個祕密,無知的我居然把這祕密告訴別人,回來講給你聽,你只是老淚縱橫,卻沒有打我罵我。你那時候懷的又是怎樣糾葛的心情呢?
老天提早把你收走,也許對你來說是件好事,這樣你就不用那麼忙碌勞累了。當時見你做生意,你已出現疲態,也許是上帝要你先走一步,息了世上的勞苦吧?
爸,相信你現在一定是在天上向我們揮手吧?從現在到相逢那日,不過是永恆中的一個點罷了。期待那天的來臨。
2012/10/31
37會員
412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啊!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恩夠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祈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女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有睡眠障礙 情緒管理 表達障礙 孩子的建議!!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然後過 正常 健康 自在 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5
給廚房女巫們:羅勒的魔力,為什麼它如此神奇? 羅勒(Ocimum basilicum)是一種鮮綠色的地中海香草,不僅可以食用,還充滿了魔法的力量。雖然是香草,但可以像蔬菜一樣食用。羅勒容易種植,只需要充足的陽光和水就能成長,可使用於許多美味的菜餚中!除了其烹飪和藥用價值外,羅勒在巫術中也全能型好寶寶植物。以下是你可以用羅勒魔法來實現意圖的8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6-14
給報名加賀工作坊同學們的公開信-關於“加賀譯”加賀譯是一個跨國工作坊的計畫,強調地方的所有資訊都只是尋找自己內心願望的線索。工作坊分為三個階段,強調自我、實踐,以及共創。此外,文章中提及了工作坊的組織與分工、課程部份以及其中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6-12
給專業工作者,24種知識變現的可能本篇文章將與你介紹在 Converkit 平臺創作電子報的經驗和談及即將改名為 Kit 的動向,並分享了知識變現的 24 種可能方式,包括教育資源、範本、設計、錄音和服務專案等,期待帶你打開知識創業的N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6-10
給任何想把興趣轉為收入的禮物書籍《我是GARYVEE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無論你是否想經營自媒體、還是單純有個興趣想轉為收入、甚至是遇到工作上的低潮,這本書都是你值得翻閱的一本書。 我們生在一個任何想法都能變現的年代 當然想要把興趣轉為收入不是腦袋動動就能達成的,書中介紹幾個方法,其中有我覺得最重要的幾點: 一 必須是自己所熱愛的 二 內容至上,以能幫助別人為出發點。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19
給相機一個冬眠的時間。偶爾把相機放下,用裸眼去紀錄吧!現在的我們已經太習慣用相機記錄一切,無論是到了哪個地方旅遊、去了哪個餐廳吃飯,都似乎離不開相機,往往調整了好幾個姿勢和方位就只為拍下一張很值得炫耀的照片,原本那種純粹只為紀念的意義倒似被淡忘了。 然而,有時候那當下才是唯一的、無法倒退的,所以偶爾把相機放在一邊,打開雙眼、用心感受,才是最直接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李怡靜
2020-07-16
給學生的8句說話畢業後,自然發覺一直以來被騙了。 成績根本代表不了什麼,它極其量只是反映出一個人的短期記億能力罷了。
Thumbnail
avatar
一個人
2018-05-20
給粉絲的信#1經過了這半年,雖然我們維持免費觀看的狀態,但也有粉絲以付費的方式支持我們,所以我們得作出承諾,推出食物科學的內容。但因為資源還是非常不足,所以不能以我們最初的想法去執行,只可以用比較省資源的方式來表達。但是希望大家能體諒我們的處境。從下一篇開始,「台港澳的味蕾冒險」會⋯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4-26
給天一的信天一終於缺堤,忍不住了!抱在天爸身上的天一,哭得喘不過氣,這陣子的不滿與不安,一瀉而出。這一封給天一的信,不知道到天一長大後有沒有機會看到,但作為一份紀錄,也是希望把信寫出,讓天一有機會了解這陣子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