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捨得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友哥第一句唱完(聽聽看)
我全身的神經都瞬間醒來
心思糾結成一團...........
這是我在雪狼湖(粵語版)裡最喜歡的一首歌
希望還有機會 可以親眼看到 親耳聽到粵語版的演唱會 如果能在香港 就更完美
粵語版的雪狼湖 在高中時上演 幾乎有華人足跡的地區都巡演過
我的生日禮物是那一盒正方形的cd 可惜到處搬遷時弄丟了一片 一直都買不到...
可惜雪狼湖在幾年前來了台灣 竟然變成很不協調的編曲 歌詞也失去那種痛徹心扉的意境
唯一不變的是學友哥的聲音和表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姊,我怎麼覺得你們當醫生當得好哀傷啊?小瑜問說:「學姊,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欸,不知道可不可以?」​ ​「好啊,你問啊!」​ ​「就是我們那天急救的時候,用的那條骨盆固定帶,原本就是粉紅色的嗎?」​ ​「蛤?粉紅色?我沒注意到欸!」​ ​「嗯,那條骨盆固定帶的裡面有淡淡的粉紅色,可是又不太像是原本的顏色,所以我有點好奇。」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1-09-11
【閱。心得】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6離線出門去、關掉手機、進入飛航模式,甚至是刪掉facebook app,這些是我想做卻又狠不下心去做的事,深怕自己會漏掉任何訊息及更多關於我,殊不知自己卻不斷再流失,甚至失控中!當我下定決心開始實施時,那些天我活得身心通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3-22
怎麼成長得更快?從掌握反饋訊號與控制點,打造你的高效成長螺旋你是否看到身邊一些人的人生總是飛速成長,自己卻感覺持續在原地踏步,看著有些人年紀輕輕就已經達成了許多成就,覺得焦慮、困擾、沮喪,自己似乎永遠也追不上他們的腳步。於是你開始在想,究竟要怎麼讓自己成長得更快?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3-08
【書評】不知道怎麼學,你又怎麼會學得好?烏瑞克·鮑澤《學得更好》學習是一個過程,一種方法,一套理解事物的系統。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2-23
釀影評|《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我怎麼捨得待在無限的夢中闖入主角夢境的男孩,為他心靈風景的美麗懾服。另一邊,夢境被闖入的主角卻像電車難題駛過的美夢:你要選擇哪邊才是真的?你要的是半死不活的妹妹,還是所有家人團圓?要看好了,在一邊死,就可以在另一邊活。主角果決地在夢中死了一遍又一遍,但曾經差一點,他不是真的弄混,而是必須讓行動先於判斷的突圍時,決斷錯了邊。
Thumbnail
avatar
甜寒
2020-11-04
肝硬化檢查怎麼做?你不得不知的幾個項目!現如今人們的酒席應酬越來越多,喝酒導致肝硬化的病例居高不下。由於肝硬化是一種不可逆的肝臟損傷,假如我們不及早發現的話,隨著病情進展,肝功能只會越來越差。那麼,早期的肝硬化檢查,我們一般要做什麼,才能及時發現,達到預防或早治療的效果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健康指南
2020-04-08
你覺得人為什麼會有購物慾甚至變成購物狂?已經脫離購物狂狀態的小夥伴們是怎麼脫離的呢?我也沒辦法忍耐長久的等待,尤其是錢花下去但是東西不能馬上收到的時候會很容易緊張焦慮,煩惱一大堆,總是喜歡買了就可以很快收到馬上就用新的,新衣服也一定要當天回家洗過澡就開始穿,很難把新買的衣服束之高閣(除非我實際上穿起來很卡或是不適合)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