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行不行》「生活中的大爆炸,正是情感成長的印記」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前的我,投入了《宅男行不行》這個影集,隔天在加州華納兄弟片場,看到了他們的場景與戲服,從此加入了這個大家庭。這一年來,中間雖然暫停了一段時間,但在這半年的衝刺,掐指一算,剛好花了一年追完12季279集。
中國翻譯「生活大爆炸」,我認為也非常貼切。我們在12季的影集裡頭體悟生活的形狀,有感人、有逗趣、有生老、有病死。角色間機智的對話、逗趣的放冷箭,有時,還有突如其來的感動。
看著他們就好像看著真實朋友一般,一路成長,也跟著他們探索生活的大小事,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是「宅男/宅女」,生活就是不斷的練習與犯錯,試圖在一場場「大爆炸」後,成為更好的自己,不要問自己「行不行」,而是看自己「做不做」。
主題曲、科學告訴我們宇宙始於一個大爆炸,但《宅男行不行》卻告訴我們,維護宇宙的根本卻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每個角色這12年來都改變好多,而這些角色的成長就是我最愛的部分,最後完結篇我的眼淚稀哩嘩啦的一直哭一直哭......
好啦我要來去二刷了,希望不要再花一年的時間了。接下來,挑戰半年追完?
劇名:宅男行不行
導演:查克洛爾和比爾普拉迪
演員:強尼葛萊奇、吉姆帕森斯、凱莉庫柯、賽門海柏格、昆瑙納亞爾、梅麗莎勞奇、馬伊姆拜力克
發行:華納兄弟影業
-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IG版面(限時動態獨家的第一手感想)
痞客邦圖文好讀版(文章隨時更新)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Facebook:咖哩聊電影 Curry Talks Movies ; Instagram : @curry_talks_movies ; 痞客邦:咖哩聊電影 ; 邀約和合作交流,歡迎直接至社群網站私訊或是Email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