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到變白痴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我說我關到變白痴他都不相信。有的人說你可以出去啊你就戴口罩。拜託我知道澳洲人有多麼的毒,我才不想出去我連去檢驗都不想所以能不出去就不出去。

我的工作時間其實不需要很長。算是錢多事少離家近自然長壽受尊敬。所以只要時間有效率好好安排是可以蠻閑的。

因為我又不用養小孩時間多得很,然後我從來不看電視。大家都說你可以學東西呀五個月隔離來我不知道學了多少的課程。然後你知道我看了多少的書嗎。連每個月的讀書會我都辦了。博客來也叫他送來kindles 也買,甚至還有朋友把它整箱的書全部放在行李箱給我帶回來。

只好找事做所以每個禮拜有三個中文和英文的Podcast 節目上傳。再加上每天這個中文的部落格還有英文的部落格都有更新我實在是想不出來還能做什麼了。

更可怕的是年底還不能回台灣。澳洲政府的國界也不知道要封到什麼時候。你知道我來澳洲30年了,從來沒有一年不回台灣過。我們一年有三個月的假如果不出國在這邊真的會悶瘋。完全可以理會體會到退休老人如果沒有事情做有多無聊。(拜託這不是愛現文拜託。是一個不喜歡看電視的人其實就差很多)

那天我就想到一個好主意。

來拍youtube 吧。
其實那是一個很飽和的市場不過我倒是沒有看過40幾歲50幾歲的YouTuber.

你不要看我們這個年紀的人用YouTube的比例是很高的。但是幾乎看不到這個年紀的人在放節目。可以放穿搭術啦,買一些比較高檔的東西可以做開箱文吧,吃什麼啦,雖然我是不怎麼養生的人但是還是可以拍一些做些什麼事情的生活Vlog. 我是做這一行的我什麼器具都有什麼軟體都會。放著也是放著。

忽然就覺得如果聖誕節在這裡應該也不會太無聊了。最少雪梨台灣阿姐碎碎念podcast 的聽眾會捧個場吧。

雖然無聊真的很煩但是我常說有種喊無聊就是好命啦。

來拍中年女子好玩的youtube 吧。

夭壽是不是要先減個2公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