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時代簡直是內向人的天堂

2020/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訪問一個要考大學的學生。問問看她在疫情期間要考大學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生活完全不一樣了連原本高中生非常期待的高中畢業舞會都沒有了。(其實澳洲人跟台灣的高中生一樣要考大學壓力也是很大的。真的每一個人看起來都要死要死)。

大家也都是從早到晚在唸書所以很多台灣小孩子覺得在國外唸書的人很幸福。哎呀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爽啦。

不過他講到有一點我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1vj7EuHVSdXLq0VvpH9kwM?si=x8TCoMQzQZah6Ps3yL3MsA

這個年紀的高中女孩很常和人家比較。因為跟我們以前的時代不一樣現在真的很容易比較。你打開Instagram 就夠了。

尤其我們這附近的學生們大概是全雪梨家境最好,最有錢的小孩吧。平常真的就專門在Instagram 上面看誰跟誰家裡又坐遊艇出去了。誰家又開泳池Pa。他們那些女孩子的新衣服老師我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個牌子,因為他們就只穿那幾個牌子。每一個都長得像模特一樣穿著最漂亮的衣服做最豪華的事情。

現在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出不去,也沒有在買東西大家的Instagram 都無聊起來了。最多出去走走照照外面的景色。(而且你會發現這些女孩子生活好像都沒有冬天的不管多麼冷他們都穿超級少的可以show curves 的衣服)。

我真的覺得其實對壓力很大的高中生來講,完全被隔離關起來真的是很好的。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好比較。反正生日也不可以請別人,別人也不可以請你就不會有那種為什麼他沒有約我,我要穿什麼,我要去哪裡辦的那一種煩惱。

我其實算是一個非常Social非常外向的。因為關了五個月我覺得我也慢慢被關到比較內向了。連我也覺得現在根本不用看到別人又出國去哪裡又買什麼。也沒人在乎我去哪裡做什麼。

最多就是有吃的東西大家互相報趕快去買來吃。

我覺得我們應該再也回不去以前那種愛現的時代了。這種病毒就算完全沒有也不會完全根除。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新的病毒又要出來。

其實也是很好的呀。簡直是內向的人的天堂。

我覺得我也快要變成內向的人了居然每一天都可以寫這種東西。

“The only person you should try to be better than is who you were yesterd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