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靈界的譯者有感

2020/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有個靈媒叫做索菲亞。我從以前看命運好好玩的時候只要有他上節目都很愛看。因為他不同於一般的靈媒他講話真的很好笑而且非常的實在完全打破大家對這種靈界的迷思。

後來幾年前通靈少女這TV show 也很紅聽說partly 是講他的故事。我也有看通靈少女覺得是拍得很好的台灣優質劇。
他現在已經沒有在做靈媒了是個國際棒球的女主審。我覺得可以從靈媒這種東西跳到他做他完全喜歡又無關靈界的職業是一個很有趣的process。

這次我從博客來訂書寄來的時候我就有買他那一本靈界的譯者(聽說他已經出了四本了不過通常這種東西都是第一本最好)。這種書就是看輕鬆的我倒是覺得很有趣。

有幾點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1. 人世間是真的有鬼的
不過她説澳洲很少,可能地廣人稀吧。哈哈這也是好處。他叫大家不要隨便燒東西燒紙錢這個是最容易引來的。

2. 隨時動一動衣服穿多一點
人如果身體不好感冒了就比較不好。是說廢話這個大家都知道不過聽到他講一次覺得oh yeah it makes perfect sense.

3. 人比鬼更可怕
非常相信這個。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八字重氣又旺如果晚上一個人走回家怕的絕對不是鬼。絕對是人。

4. 人的生命是有註定時間的, 好好的過每一天
這個我們大家都知道可是必須要不停的提醒自己。A lot of things in life is not worth worrying about.

5. 鬼月鬼沒有比較多
快農曆七月了。就算是來澳洲這麼久我媽從我們小時候就說在農曆七月的時候晚上覺得會把外面的衣服收進來阿。而且只有在七月喔。

我看完他寫的以後就覺得自己蠻蠢的。反正衣服晚上就收進來啦要不然放外面濕濕的又不會乾。管他是什麼月。

你看完他的故事你就會覺得靈媒又怎樣。他還是可以自己創造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啊。Good on her。
Also, don’t worr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and love to do. Nothing to worry about.
“Worrying ya like a rocking chair, it gives you something to do but it doesn’t get you anyw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