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囈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停的車
橘黃色的燈光閃著閃著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正站在雙黃線上
凝神注視著經過的車輛
相似車形接連掠過肌膚
會不會就此遺落熟悉的那塊車牌
如果真的足夠幸運
你會不會給我一個機會去撿起呢
時序甫至夏末
迎面而來的廢氣竟如此淒寒
我僅有那盞橘黃色的燈
透著微溫想著你
20.08.19 11: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懸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滯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裂的個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油漬的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窗語‧滬尾〉滴──答,滴──答 又哭了──    天空又哭了── 和著 鏽鐵花的蜜 和著 血富士的雪,流下 直到囹圄再也圈不住 他 倉惶地逃向 遠方的那個──家 頭也不回 淚流──淚流──乾了 血流。
    avatar
    2021-09-18
    #22 北比〈四十度的夏天〉短篇小說這篇讀起來容易是因為,這是一篇樣式很基本的小說,一篇娓娓道來的故事。時間線基本上是現在、過去、現在,中間沒有任何場景穿插或跳接。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3-10
    〈為自己選一種儀式告別年末〉 雖然我不需要任何一是趕來作為告別年末,但閱讀作者的儀式相關文章後,我心動的想為自己選擇依種儀式告別今年。請往下閱讀。 我若要選擇依個一是告別今年之苦的2020年的話,那便是禱告:期許未來一年更穩定能站在上帝安排的道路上,在他心懷義廿裡被他擁抱著度過無論任何情況的路途。我也謂他勿:團體或上帝之家的弟
    avatar
    小熊
    2020-12-31
    〈情緒失語者〉〈情緒失語者〉 你,也是一樣嗎? 得了先天的失語症 學不會表達你委屈的情緒 就像你不太會說愛一樣 彆扭的讓自己生氣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0-12-09
    假裝是詩 〈夏天〉在夏天 / 我們常去海邊 / 風一直吹 / 浪一波波 / 腳印慢慢淪陷 / 也慢慢撫平 / 沙灘上後來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 無法證明 / 我們曾經一起牽手走過 / 只剩下記憶 / 在夏天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19-09-11
    委託:〈夏〉    〈夏〉     遠古居民棲息過的貝螺 異常的珍貴 受人擁戴   失足的海聲音跌落漩渦 踮起腳尖跳舞 宇宙以我為核心 打轉   山上 有些光進得去 有些光只能繁花散盡 寂寞   鳳凰的......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