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生活手帳w35

2020/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集完全是即興發揮,只有準備題字的題目,為的是想讓自己的音頻聽起來更自然些。前二篇都有準備完整的文字稿,導致聽起來像是在念課文一樣。也因為沒有文字稿的關係,導致今天口誤了2次Orz..
今天聲音聽起來如何呢?有感覺不一樣嗎?
自己有做一個小型錄音空間,陽春版的錄音小世界,為的是讓聲音錄起來沒有回音。我自己是覺得聲音變得蠻清楚,只是離麥克風太近,導致我的呼吸聲都錄進去了(糗)
錄音小空間_2020-08-23
因為家裡有2位小朋友,其實是2隻活潑好動的貓咪,所以我都是躲在房間裡錄音。難免還是會錄到她們在外面玩鬧的聲音
都在房間裡錄音_2020-08-23
#生活:市場買菜 (01:40)
夏天推薦:酸菜雞湯 / 清爽好喝,湯泡飯超級好吃的。
冬天推薦:剝皮辣椒雞湯 / 暖胃暖身,喝了身體可以持續2~3小時的熱度。
#天氣:周末的輕颱-巴威 (02:43
這禮拜一~五都是好天氣,下午都沒有下雨。
但這禮拜的周末颱風來襲,是個有颱風天的周末。颱風天的天氣真的是說下雨就下大雨,說放晴就放個大晴天出來,這二天真的是這樣。
市場的大雨_2020-08-23
昨天去市場買菜,當時的雨大到讓我從市場走出來像是剛洗完澡一樣。
而且在市場內我有撐傘喔~出來像是剛洗完澡一樣全身濕,結果雨停了出太陽。
#農曆七月 (04:20)
8/19(三)農曆七月初一,也就是鬼門開。
8/20(四)農曆七月初二,約凌晨2~3點發生神秘事件。
半夜時,小小(貓咪)在我房間門口亂叫,擔心吵到隔壁離居,於是我就出來安撫小小抱抱她,但在抱她的時候,在我身後突然某個物品亮起來了...
#口罩/酒精 (07:17)
酒精:最近很容易買得到
酒精真的是居家打掃得好用品,擦鏡子、玻璃的好幫手。
口罩:各大通路還是很難買到口罩,都是靠健保局兩周一次的口罩在硬撐。
現在家裡的口罩是低庫存的狀態,還是固定會上健保局APP訂購。
(07:29) 口誤:衛生局每兩周一次;正確:健保局每兩周一次
*可能是受到最近彰化衛生局的新聞影響,所以才口誤成衛生局*
#平台推薦:HBO GO (08:57)
下載手機APP的「HBO GO」每月只要台幣150元,可使用五台裝置,就可以電影隨身看、看到飽。CP值極高的APP,值得和親朋好友分享。
可以自己線上挑片看,或者使用HBO電視直播,但不建議用手機直撥直接投射到電視上,因為電影很容易當掉,一當就給你秀逗半小時。建議還是使用線上挑片的方式撥放。
#工作:忙著交接 (11:00)
最近工作都忙著做工作交接的事情,現階段在我手上的工作能提前結案就盡量提前結束。不想留太多做一半的工作給後面的人,因為該部門之後的異動極大,加上人員流動率之高。所以,我能協助的地方,能建立SOP的地方我都盡可能地幫忙。
#小時候:愛穿洞的學生時期
有穿過7個環,一定有基本盤耳垂2個,還有另外5個環。
其中,有打一個洞讓我差點昏倒,因為這個穴位是水分穴,懂穴道的人應該知道是哪裡了吧。也就是肚臍環,但其實打肚臍環完全不會痛。
可以接受很多的打洞,但刺青這件事要深思熟慮阿~~~
打洞的地方把環拆了,洞會自己密合。但是刺青刺了,想要除掉變成原來乾淨的皮膚可是回不去的。既使用雷射去除刺青,皮膚的狀態還是不完整,就像皮膚用橡皮擦擦過一樣。
刺了青就不能泡溫泉和捐血幫助人,所以真的要考慮、考慮、再三考錄。
今日晚餐:麻婆豆腐、番茄炒蛋、蒜香水蓮、酸菜雞湯_2020-08-23
今天的晚餐,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阿~ 呵呵
但這些菜都不是我做的,是家裡的都不先生做的,他做的菜真的比我做的還好吃。
對了! 今天忘了分享部落格的文章..
沒關係~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直接到部落格看裡面的文章「KNB BLOG
本周的周報就到這裡結束囉~我們下周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