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皮膚友善+敏弱肌ok的卸妝水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
貝膚黛瑪的舒敏高效潔膚液 一樣,都是採用『PEG-6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這個 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作為清潔主力,不會刺激皮膚,整體配方都和貝膚黛瑪一樣簡單溫和,非常適合敏弱肌,應付各種日常的臉部清潔。
正確來說,『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的配方會比貝膚黛瑪舒敏那支還要更溫和唷!
我看它少了Propylene Glycol,對敏弱肌更友善;此外,還多了Sodium Hyaluronate,溫和度與濕潤度應該會大幅提升,但是,去脂力應該也會大幅降低唷!

至於清潔與卸除力嘛...

的確比貝膚黛瑪稍弱點;但是,卸防曬、卸底妝肯定沒問題!
唯一的問題就是用量要比貝膚黛瑪還要多!
以化妝棉完全濕潤來說:
  • 平常用貝膚黛瑪卸防曬需要2張、卸粉餅需要3~4張、卸底妝需要5~6張。
  • 那『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就是分別需要再多1~2張。
敏弱肌使用卸妝水,一定要慎選化妝棉,確保完全濕潤再擦拭,避免清潔過程中過度摩擦,造成皮脂膜二度傷害唷!

來找我玩嘛!
部落格|我的網站有許多關於正確保養的知識唷~
Instagram|這裡全都是我的假掰照片
facebook|這裡是我和讀者聊天打屁的地方
如果你願意免費幫助我,請在下方圓形按鈕幫我拍拍手,只要有臉書或Google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
最多可以按5下,那就幫我按5下吧!算我求你啦~~~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