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封信給一年後的自己

2020/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來沒做過這麼無聊的事。但是做完這無聊事以後我還蠻驚訝的。因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你知道這個網站叫做Futureme.org 我還蠻推薦你試試看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搞,反正他就叫你寫封信給一年後或是五年後的自己。可以把你的email 放上去他一年後就會準時寄到你的email 去。

剛開始寫覺得很蠢應該不知道要跟一年後的自己講什麼吧。

沒有想到開始寫了以後我就覺得很順。你就會好奇說hey susie 你今天過得如何啊, 過去那些事情發生的怎麼樣了大家都好嗎。

我寫了一寫以後才發現說原來我現在覺得一年後以我想要ask around 的questions 跟我現在腦子裡想的是不一樣的。譬如說我第一件事就問說你的Zoom classes and online courses 做得如何了。 我現在每天從來不把那個東西當作計劃在實行。

我也問自己說房子有整修嗎換新環境住得如何。我現在完全沒有打算要把房子拿回來整修。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我到底想不想整修啊。

你寫一寫就發現要麼你就改變你一年後自己的expectations 。要麼你就Keep those questions 然後現在着手做一些事情。不然一年以後你會忽然發現,天哪原來我心底真正想要做的事。

我想要有的skills 並不是我現在正在做我是在準備的skills?

你自己試試看。寫一封信給一年後未來的自己。

Futureme.or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