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09〈葫洲女孩〉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9:讓你感到開心的歌
我很喜歡偶爾比所有人早起,或是比所有人晚睡的那些時刻。好像自己和全世界的時候,就是正的了。
印象中也搭過幾次早班的捷運和末班的公車,也常走那些只有一個人的路。那些時刻我總是很想唱歌、腳尖跟著音樂偷偷敲擊著地面,那些時刻我通常很快樂。
我總偷偷地唱,在走回家的路上聽著車聲呼嘯而過,嘴裡唱出喜歡的歌詞與句子,身體不自覺的律動起來,先是脖子、肩膀、腳步,音符流動全身的細胞,好像我跳起舞的話,世界都能跟著我,合音與旋轉。
有時候是很晚很晚的深夜,我可能在回家的上坡路上唱著喜歡的情歌、小聲喊著上一場現場表演的安可歌詞,柏油路上面稀疏的車停在十字路口的紅綠燈下。
或許那短暫停下的瞬間,他們才能擁有一個寧靜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