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天能》電影懶人包,時間軸劇情解析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版權規範:本篇圖文皆為本版版主設計製作,如需轉載引用,請先行聯繫。感謝!
哈囉各位!不知道你們去看了電影《天能》了嗎?
不瞞各位,我最喜歡的電影導演就是諾蘭了(目前為止人生中最喜歡的電影是《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因此一看到新片上映,上週就立刻奔進電影院了!
只是看諾蘭的科幻電影總是有個煩惱,就是每回看完電影後,都會跟觀影夥伴為了燒腦劇情吵翻天,這一次也不例外。在看完電影吵了一晚上後,激不得的認真魔人我本人,馬上用了一個週末整理劇情,製作了主角劇情時間線的懶人包。
不管你是還未看過電影,或者是看了電影之後腦中浮現「我是誰?我在哪?」,又或者是跟我一樣看完電影跟朋友吵不完的人,下面的懶人包正是為你們準備的。
那麼,下面的內容歡迎諾蘭同好粉們一起服用分享囉~~

>>>>>>>>>有雷分隔島<<<<<<<<<<<
>>>雖然有雷但賭你看完還是搞不懂分隔島<<<

主線劇情總覽

主角人物獨立劇情線


後記:

上週做完懶人包後首先發表到了我的個人臉書頁面上,很快地陸續有有許多網友留言,和我討論劇情、亦或者是指出我的時間線上可能有誤的地方,我也快速做了一些校正。
然而因為我只是一刷了電影,有部分細節已經因為記憶流失而難以確認了,更重要的是在花了整個週末的時間翻過無數篇影評,嘔心瀝血做完懶人包以後,再看到任何電影討論我都會感覺一陣反胃(邊笑邊哭)(原來我對諾蘭的愛沒有想像中這麼多),所以暫時不再對懶人包進行更多修改。
因此很抱歉各位,這份懶人包可能有不詳盡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有興趣的人也歡迎你們到下面這篇FB貼文上,參閱網友的討論留言,可能會讓你更了解這部電影哦 :)

親愛的讀者,我需要你的掌聲鼓勵 ლ(・ω・ლ)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希望你為我拍手鼓勵!點選下面的拍手按鈕,能讓我得到平台分潤獎勵,並支持我繼續寫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ofy lin
Chofy lin
銀海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 設計私房誌版主 。清大中文系、雲科視傳研究所畢業,正致力於透過文字向大家傳達設計。 合作聯絡:[email protected]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ilverSeaDesignStudi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