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10〈快樂〉

2020/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0:讓你感到悲傷的歌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成為玻璃窗外
看著你的眼睛
當我想要用力凝視你
卻只能看見我自己
你慢慢模糊
我卻
日漸清晰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成為夜裡的影子
踩著你的腳後跟
你每往前走一點
我就消失多一些
你停下來的時候
正好
壓在心臟上面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成為你歌頌的字
撫過你柔軟的唇
你日復一日歌唱
我更趨近幻想
請不要吶喊、不要吶喊
你喊出來的

都不曾實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