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當下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幾乎連續8天與安吉爾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醒來之後,我知道我只需要告訴她一件事。直到深夜,就在她入睡之前,我在她的耳邊低語。她微笑著(使我回味的那種微笑),她說:“我75歲時,我想著自己的生活以及年輕時的生活,我希望我能記住這一刻。 '
幾秒鐘後,她閉上眼睛睡著了。房間很安靜–幾乎沒有聲音。我所能聽到的只是她呼吸的嘶啞。我一直清醒地思考著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時間,以及生活中的所有選擇,這些都使這一刻成為可能。在某個時候,我意識到我們所做的事情或去過的地方都沒有關係。未來也沒有任何意義。
重要的是當下的寧靜。
只是和她在一起並與她呼吸。”
    小盒子懂作品
    小盒子懂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