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抱持著好奇又忐忑的心情。
猶豫了許久,在截止日前決定打開這個大門。
時間如同我心中的約定,在一個不受外人干擾之處。
冥想。

於是,我進到了你所說的時空,見到我想見到的人。
生生的,安靜的,又有點低氣壓。
你說,說一點話吧。我說,我不知道怎開口。
你說,從你剛剛說的事情開始。
突然好像箭上了弦。我只說了聲我愛你。情緒崩發。

我說了空間、支持。
你說了擔心、自責,以及也許你也是那一片的灰暗。
背後的深層意義。

回到現實中的我,好像三天三夜沒睡一樣,躺在床上。
似乎再次回到當初的時空經歷。
醒來,深層的疲倦還沒退,直到飲食後慢慢恢復。

隔日,我再次見到現實中的你,看透了你話語所說的背後意涵。
似乎,我們之間不再有那段藕斷絲連的牽扯。
    17會員
    122內容數
    總在梳洗菜葉的過程中浮現媽媽的動作;總是希冀拿起湯匙輕啜一口,腦中是否會出現媽媽的味道?家常味就在爐火中,慢慢地熬煮。你也想要品嘗這些平凡又懷念的滋味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