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25〈Life’s a struggle〉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25:已經死去的歌手的歌
忘了為什麼會記起這首歌,但那時候在空氣腦八週年的台下,跟現場的所有人一起喊出了那一句:「Life’s a struggle」的瞬間,熱淚盈框。
我很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前陣子衝著重映,去小小的國賓影廳裡看了《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只有四排的影廳被沈重的氣氛壓的無聲無息,我隔壁的女生哭得好用力,我走出影廳後一直在想,她感覺也過著痛苦的生活,或是她還不知道如何訴說無以名狀的悲傷,才會哭得那麼用力。
日子還要過啊,就算再怎麼苦痛日子都還要過。那時候在台下用力喊著,頓時意識到了這件事情——很多被重重打擊的時刻,都會這麼想起。
日子還是要過啊,我還想知道自己這樣走下去,可以走到哪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