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27〈安和橋〉

2020/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27:讓你心碎的歌
放暑假的前夕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沒辦法承受所有情緒跟事件同時翻湧的力量,於是我在暑假前夕成為了一個雜亂不堪的人。
那時候真的同時吸收太多東西了,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同時得到了親密的友誼,卻又同時要說再見,同時得到了關於戀愛的暗示,卻又同時不敢多想,同時感受到成功的圓滿,卻又同時疲憊而一碰就碎。
我們一起合辦了展覽,那時候是打從心底覺得快樂。但一連奔波了好漫長的一段時間,累積到展覽前後的那幾天,我連續幾夜沒睡,隔天一大早還要應付瑣事與社交、還因心事煩悶。
到後來我光喝水都想吐,於是推掉了慶功,扛著展品跟行李回家,脫到只剩下內衣褲倒在床上後,好冷。
我發現自己在發燒,好冷,生理或心理都是,我好冷。
我爬進棉被裡打開手機,把所有訊息通知都關閉,loop了安和橋,開始寫日記。遲遲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於是在聽到第一次副歌的歌詞後,我突然開始大哭,抱著自己大哭,我還是好冷。
母親這時候回家了,她打開房門的時候我已經淚流不止,我記得當時我轉過身,我說一切都很好,我只是累壞了。
然而不只是累壞了,是整個人都碎了、壞了。
真正感受到自己碎掉的當下是這樣的吧,是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的時候,這時候已經不能再對誰感到期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