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叫您一聲佛手柑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手柑(Citrus Bergamia)
請讓我叫您一聲佛手柑大人
今天是和您相處的第五天,打從第一天起我就發現,和您一同入睡的夢境特別平緩,雖然內容是啥一點也記不得,但清醒時感到情緒平和。每一天都睡得相當沉,沒有夜半醒來過,醒來時感覺電池滿格(嗯?),平常那種渾身痠痛的感覺在第五天幾乎沒有,簡直魔法,甚至比真正薰衣草對我的效果來得好(這是為何?覺得困惑)。
氣味處方
歡迎投射者試用
1. 佛手柑精油+琴酒=淡香水(白天的時候可以噴身體、或者在室內噴灑)
2. 佛手柑精油擴香(約莫傍晚或晚餐後,開始在房裡擴香,有助於放鬆身體和心情,培養入睡氣氛)
3. 點佛手柑一滴在手心嗅聞兩分鐘(睡前這麼做,搭配調整呼吸,靜靜嗅聞氣味,有助於入睡更安定)
關於佛手柑
主要化學成份是乙酸沉香酯的佛手柑(Citrus Bergamia)大人,是一支氣味上揚、熱情洋溢、全身充滿閃亮亮太陽光的精油,出生於義大利。
乙酸沉香酯先生(Mr. Linalyl acetata)生性歡樂,凡他所到之處無不歡聲笑語、令人心情放鬆,是酯類(Ester)家族裡最容易親近的人物。
#UshaVedaHomeworkNotes
#單方體驗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芳療練習生
    芳療練習生
    我是芳療練習生阿倪(倪玼瑜),人類圖1/3人、無內在權威投射者。前書店工作者,曾任誠品書店刊物《提案on the desk》主編;現為自由編輯。亞洲人類圖學院三階結業生,瑞士Usha Veda芳療認證二階結業。 https://aneditorwork.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