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聖境預言書】想法及靈感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了聖境預言書,過程中突然很想記下自己的想法及靈感:
  1. 覺醒是一種不可逆的過程,我的覺醒意識應該始於2018年1月的西班牙之旅,與姐姐一同在10天在巴塞隆納及馬德里間的旅行,我們兩個人在旅途中發生了不同的神奇境遇,讓我們兩個人都算是有著初步的覺醒,想要擺脫過去的自己,活出New Me 的生活。我開始認清應該要遠離一段尚在萌芽但我已看清不適合我的對象,也開始決定要找回我應該有的樣子,就是那個我尚未認識的自己。
  2. Everything happens for its reasons. Life is a learning process for me to experience.
  3. 順著流走,要留意sign、直覺及內心的指引。期勉自己要以不強求的態度來體驗自己的生活。
  4. Open myself to accept more possibilities. “Be open” 就像法師之前告訴我金剛經裡所講的「空」的概念,要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不要設限自己。要允許自己去體驗、去經歷。
  5. 有時事情跟我們內心預設的是不一樣的,有時自己以為選的路是對的,但後來發現自己其實是走錯了。但沒關係,或許是要提醒我們要從錯誤中去找出事情發生的更深層意義。
  6. 要與自己的父母和解,要去回顧自己從小到現在的生命歷程。
  7. 突然覺得自己很棒,一路走來,也有很多的學習及啟發。
Photo: Joel Muniz on Unsplash
YUN
YUN
喜歡從日常生活中透過觀察自己、閱讀書籍、觀看戲劇、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去省思人生,並療癒自己,希望自己能了解自己並活出平衡快樂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