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對稱從中間切開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要這樣切開!」

他總是莫名的堅持,烤土司一定要左右對稱從中間切開。
接著抹上奶油和果醬,然後優雅地拿起來吃。
「不用切開也可以直接拿起來吃啊!」
「這樣果醬會沾到嘴角。」
「擦掉就好了嘛!」
「就算擦掉了,嘴角也還是會黏黏的。」
「吼!」
「你現在一定在想 "對耶" 這樣對吧!」
「才沒有。」
「一定有!」
「但是, 從中間切開的時候,切口那一側的麵包會變得扁扁的!」
「那是你沒有用麵包刀。」
「我有!」
「那是你切太用力。」
「我很輕!」
「那是 ... 你麵包的問題。」
「欸,不要批評我的麵包喔!」
「所以說 ...」
「所以說, 不要切就沒事了嘛!」
「好吧 ... 」
「對吧,對吧!」
「但我還是要切。」
「才剛說不切的!」
「但我的麵包沒問題啊,會好好的澎~回來 !」
常日
常日
新竹、台北、東京、墨爾本。在三個國家、四個城市與無數的相遇中,持續且緩慢地發酵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